與江啟臣、連勝文、趙少康同台 朱立倫:我們絕對不是對手

▲朱立倫、江啟臣、連勝文上午共同出席母親節活動。(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朱立倫、江啟臣、連勝文上午共同出席母親節活動。(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前主席朱立倫、前副主席郝龍斌、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及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維持密切聯繫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等人,8日上午同台參與「寵愛媽咪、響應828公投」活動,可說是有意參選黨主席的人選齊聚一堂。對此,朱立倫表示,他們之間絕對不是對手,是合作夥伴。

針對外界稱黨內競爭對手都在場,朱立倫強調,他與江啟臣、連勝文之間絕對不是對手,而是共同努力合作的夥伴,他表示,大家都是國民黨團隊的一份子,彼此分工合作,要一起讓母親節快樂、支持食安。

至於迄今尚未表態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否也為團隊夥伴?朱立倫則說,當然是,還透露韓國瑜人在雲林,陪媽媽過母親節。

外傳韓國瑜決定不參選黨主席,趙少康則是回應,自己日前在中常會宣布不參選後,有與韓國瑜見面吃飯,得知韓還在考慮,就讓韓自己決定,選不選也應由韓自己宣布最終決定,他也再次強調自己並非韓國瑜代言人。

▲朱立倫、江啟臣、連勝文上午共同出席母親節活動。(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