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年腳皮淪「乾癟白木耳」厚到裂開 碎屑堆出小山!27秒噁片瘋傳

@minke328

Have you ever seen such soles?##health ##pedicure

♬ original sound - healthy life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美容師上月分享替客人去除硬化腳皮的過程,可見腳底角質層已明顯增厚,甚至出現龜裂狀況,在處理過後,可見削下的腳皮堆積像座小山。如今這段影片觀看次數已突破600萬次,引來大批網友關注。

▲▼ 腳底長出超厚腳皮。(圖/翻攝自抖音)

▲前腳掌及腳跟部位的老舊角質層特別厚。(圖/翻攝自抖音,下同)

太陽報報導,抖音用戶「@minke328」上月分享美容師除腳皮的過程,可見客人腳底角質層相當厚,已變成混濁黃色,尤其在前腳掌及腳跟的地方最為明顯,並且出現龜裂狀況。隨著美容師一刀一刀削下老化腳皮,碎屑脫落掉在下方的白色薄墊上,堆積起來像座小山。

在影片被分享至抖音平台後,瀏覽觀看數現已突破600萬次。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天啊,(腳皮)怎麼會長成這樣」、「難不成我是唯一一個不得不轉移目光才能順利呼吸的人」、「那個人怎麼會讓腳底變成這樣」。更有人說,這讓人聯想到整塊起司刨成碎屑後的樣貌。

▲▼ 腳底長出超厚腳皮。(圖/翻攝自抖音)

鎮定舒緩超有效,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特價8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