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簡版P站!網紅曝YT私藏「男性福利10頻道」 瑜伽、鋼琴全上榜

▲蒟蒻分享10個健康的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蒟蒻講幹話)

▲蒟蒻分享10個健康的頻道。(圖/翻攝自YouTube/蒟蒻講幹話)

記者施怡妏/綜合報導

Youtube頻道「蒟蒻講幹話」(下簡稱蒟蒻)日前發新影片,自從某男性福利網站改版後,精神糧食受到攻擊,因此開始在Youtube尋找新大陸,發現Youtube根本是「精簡版的P站」,整理出優質10個「健康」優質的頻道,造福男性觀眾,除了台灣之外,還有日本、韓國的Youtuber。

蒟蒻推薦的影片中以瑜珈類型最多,Youtuber做瑜珈時穿著的服飾還有姿勢,成為影片的一大亮點,「雖然說我筋骨不太軟,但每次看完影片都會有一股,想跟她一起做瑜珈的衝動」,一定也會有人好奇,為何推薦的都是瑜珈頻道,蒟蒻表示,「前面都說了,要介紹一些健康的頻道,瑜珈還不夠健康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YouTube/蒟蒻講幹話)

▲▼「Pan Piano」跟「Eunji Pyoapple」總觀看量都破億。 (圖/翻攝自YouTube/蒟蒻講幹話)

▲▼             。(圖/翻攝自YouTube/蒟蒻講幹話)

台灣則以「Pan Piano」最出名,不僅服裝福利滿滿,還可以聽到美妙的音樂,也常常花心思打扮,同時可以擁有視覺的聽覺的享受,雖然沒有露臉,但卻擁有一批死忠的粉絲支持,蒟蒻也笑說「相信大家都是鋼琴的愛好者」,並透漏每次點開影片都是閉的眼睛在聽的,「各位千萬不要懷疑」。

另外,南韓模特兒表恩智(표은지)的頻道「Eunji Pyoapple」也出現在名單中,觀看總量高達1億1千萬次,訂閱人數也有121萬人,常在影片中穿脫衣服,介紹穿搭,天使臉孔卻有著魔鬼身材,觀眾的眼睛都不知道擺哪裡好。

影片一出,引起網友們暴動,「好人一生平安」、「當我看到『最最最』的時候,我竟然按下了訂閱」、「果然只有這種主題才不會出現來自各國的酸民,世界真和平」、「突然好想學瑜珈呀」、「最後一個真的好健康」、「再多介紹幾個健康的頻道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