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大聯盟本季4場無安打印地安人「助攻」2場 最後出局數同一人

▲邁利(Wade Miley)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邁利(Wade Miley)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紅人34歲左投邁利(Wade Miley)8日對戰印地安人,前8局無安打不過比分仍是0比0,終於在第9局獲得打線支援攻下3分,9局下三上三下結束,花費114球成就生涯首場無安打比賽,本季大聯盟4場印地安人就「助攻」2次,而這兩次的最後出局數都是盧普洛(Jordon Luplow)。

邁利全場送出8K出現1次保送,不過隊友也發生2次守備失誤,而今天戰況如此膠著,是因為印地安人的普雷薩(Zac Plesac)也有8局僅被敲3安、7K無失分的驚人演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人9局上把握普雷薩退場機會,克萊斯(Emmanuel Clase)一上場就連被敲2安,接著再靠著投手自己的守備失誤攻下分數。克萊斯也因此亂了陣腳,得點圈有人之際投手犯規送分,最後莫斯塔克斯(Mike Moustakas)安打拉開到3比0領先。該局下半邁利穩穩的拿下3個出局數,盧普洛三遊之間滾地球出局,順利締造無安打比賽。

現年34歲又127天的邁利,是2004年「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以40歲又251天年紀完成無安打比賽之後,最年長的無安打紀錄締造者,同時這也是紅人隊史自2013年以來再次出現無安打比賽。

此役是大聯盟本季第4號無安打比賽,也是本週第2場,金鶯隊王牌明斯(John Means)6日完成一場罕見的「27上27下無安打比賽」,因為一個不死三振閃失無緣完全比賽。大聯盟1917年以來再次5月結束前出現4場無安打,這4場之中,印地安人參與了2次,4月15日白襪隊的羅丹(Carlos Rodon)也對印地安人投出無安打比賽,最後一個出局數也是盧普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