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灌酒美髮師驚爆婚後獵艷狂約砲! 新婚妻崩潰分居怒提離婚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美髮師方兆杰日前連續2日酒駕,結果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最令人髮指的是方男在車禍發生後第一時間竟然跑去超商買酒喝,企圖規避刑責,方男現已遭羈押禁見,黑歷史也不斷被掀開,有讀者向《ETtoday新聞雲》爆料,方兆杰喜歡在網路上約砲,讓新婚妻徹底崩潰,傳出新婚妻早已提離婚,兩人也分居數月。

▲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的美髮師方兆杰,現被爆出更多黑歷史,包括喜歡在網路上約砲。(圖/讀者提供)

▲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的美髮師方兆杰,被爆出更多黑歷史,包括喜歡在網路上約砲。(圖/讀者提供,下同)

▲▼(無碼版)台中美髮師方兆杰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圖/翻攝方兆杰臉書)

▲▼方兆杰(上圖,翻攝方男臉書)醉駕撞死名嘴黃暐瀚母涉灌酒避責(下圖/民眾提供)。

▲▼台中賓士男酒駕撞死人疑衝進超商買酒喝避責,警方表示酒測值會更高。(圖/民眾提供)

方兆杰與妻子去年10月宴客,但直到今年1月才登記,據悉係因方兆杰新婚妻發現方兆杰竟愛在網路上約砲、跟網友搞曖昧,讓她崩潰,拖了3個月才登記。讀者透露,方兆杰喜歡在臉書上「獵豔」,看到正妹大頭照就傳訊約砲,不僅婚前如此,婚後約砲行為也未曾間斷。

▲酒駕撞死名嘴黃暐瀚母親的美髮師方兆杰,現被爆出更多黑歷史,包括喜歡在網路上約砲。(圖/讀者提供)

讀者出示方兆杰約砲訊息當中看到,女網友不斷提醒方兆杰「好好愛你老婆」、「對婚姻忠誠」,但方兆杰竟回「我愛我老婆,但我也很欣賞你」、「難得喝醉表白一下」、「我也想愛的感覺」、「你覺得我很渣嗎」等話語,還傳裝可愛影片希望女網友回覆。

讀者透露,方兆杰新婚妻已心死在過年後提離婚,希望雙方好好坐下來談,但方家父母認為媳婦不尊重老人家,堅決不答應離婚,兩人在2月就分居,方兆杰撞死人事件,新婚妻也是看新聞才得知,詫異不已。

▲美髮男方兆杰遭爆是渣男,臉書亂槍打鳥狂約砲….新婚妻崩潰早已分居。(圖/記者游瓊華攝)

▲方兆杰去年10月才與新婚妻宴客。(圖/讀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