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兒吃早餐「牛奶瓶一扭就裂」 王偊菁手掌見血:廠商小心好嗎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早餐店除了奶茶,小朋友最愛喝的就是溫熱的牛奶,怎料主播王偊菁8日帶著孩子去吃早餐時,卻發生了玻璃瓶無預警破裂的事情,還好她的傷痕沒有很深,藉此呼籲爸媽粉絲和廠商都要多多注意。

▲▼早餐/蛋餅/奶茶。(圖/資料照)

▲台灣早餐店文化興盛。(示意圖/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

王偊菁8日早上更新粉絲專頁,談到帶著女兒去吃早餐幫忙打開牛奶瓶時,卻輕輕一扭玻璃瓶就破掉了:「我的手也被割傷。」她慶幸女兒還小不會自己開,否則小朋友不會控制力道很有可能玻璃就刺進手掌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偊菁幫孩子開牛奶時瓶子卻破了。(圖/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王偊菁幫孩子開牛奶時瓶子卻破了。(圖/翻攝自王偊菁臉書)

對這段經歷實在感到傻眼又恐怖,王偊菁最後表示:「製作運送過程是哪個環節出問題,但這種機率多少?廠商小心好嗎?真的很危險。」照片中可以看見玻璃瓶整個從瓶口碎裂,食指和手掌連結處有一道小傷口。

粉絲看了都覺得驚嚇,「反應商家告知廠商資訊注意一下免得後面受傷的更多」、「好危險,這樣有可能把手韌帶割斷」、「他們早餐店可能有先摔到稍微裂掉」、「可怕,以後要小心一點了。謝謝提醒」、「好危險喔,好險不是孩子開瓶」。

【王偊菁臉書全文】

提醒大家要小心!!
早上帶女兒吃早餐
幫他們扭開牛奶瓶
輕輕一扭
居然玻璃從瓶口直接碎裂
我的手也被受割傷
還好是女兒還小
不會打開瓶子
大人幫他開
萬一是國小孩子自己打開
施力太大
玻璃很有可能直接刺進手掌心
多恐怖!!
製作運送過程是哪個環節出問題
但這種機率多少?
廠商小心好嗎
真的很危險

►佩甄和老公下午開戰「爽喊好舒服」 門一開…4長輩全坐在客廳尬笑

►鄧麗君逝世26週年! 5金曲傳唱至今「永遠的軍中情人」

►GAI遭爆「我給你吃」露骨調情對話! 網揪時間軸驚:王斯然被劈腿

►丫頭婚後維持AA制!買$390手機殼「卻被老公念」 連吃飯都不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