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賊缺錢買毒...摸黑潛茶行偷百萬普洱 得手火速變賣:一片不剩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大安區一家茶行,在4月中旬遭3名竊賊從後巷攀爬窗戶,並從上鎖的門窗潛入,涉嫌偷走價值上看百萬的普洱茶,店家發現後氣得報警,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3名竊賊騎乘機車逃逸,最後分別在3人住處抓人並起獲毒品。

警方調查,45歲的黃姓男子與50歲的張姓、67歲的周姓男子等3人,在4月中旬騎乘2台變造車牌的機車,發現大安區永康街一家茶行門窗未關,趁深夜時分從茶行外牆攀爬至2樓潛入茶行。

▲▼3名竊賊闖入普洱茶行,偷走價值百萬的普洱茶餅、磚,最後分別在住家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名竊賊闖入普洱茶行,偷走價值百萬的普洱茶餅、磚,最後分別在住家遭逮。(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人潛入之後專挑普洱茶餅、茶磚下手,隔天58歲的許姓老闆開門,才發現價值上百萬的普洱茶竟然不翼而飛,氣得報警處理,警方獲悉後也展開追查,發現3名嫌犯騎乘的機車車牌竟是偷來的。

警方發現3人得逞後逃逸,連日鎖定3名嫌犯身分,最後分別在北市萬華區、新北市樹林區以及三重區逮捕3名嫌犯,並在現場起獲毒品,最後依照毒品、竊盜罪嫌將人移送法辦。

▲▼3名竊賊闖入普洱茶行,偷走價值百萬的普洱茶餅、磚火速銷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3名竊賊闖入普洱茶行,偷走價值百萬的普洱茶餅、磚火速銷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據了解,嫌犯雖然坦承因缺錢花用才會一起在大安區鎖定茶行犯案,但警方上門時沒有查獲普洱茶,懷疑3名嫌犯偷走普洱茶後快速找賣家出貨銷贓,目前也將追查銷贓管道。

下午茶派對必備

信義區當街鬥毆「2人遭捅殺」...現場稱不追究 2警未查從嚴處分

酒測自灌酒 警政署:首次罰18萬再犯累計加倍罰!肇事喝酒求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