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口罩被勸!20歲刺青男暴怒「壓地痛毆」60歲司機 吐警察口水

▲▼20歲刺青男在首爾路邊痛打60多歲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韓網)

▲20歲刺青男在首爾路邊痛打60多歲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韓網)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最近又傳出一起暴力事件!首爾一名年僅20多歲、全身刺青的男性乘客,疑似在晚間搭乘計程車時未依規定配戴口罩,被60多歲的司機出言勸導,結果卻因此心生不滿,下車後將對方絆倒,按壓在路邊狠狠毆打,導致對方必須接受腦部手術,最後還對著警察吐口水,激起網友一陣憤怒。

根據韓媒《朝鮮日報》,該名男子於本月5日晚間10時搭乘計程車時,疑似因沒戴口罩而被提醒,還有一說是在車上嘔吐,於是雙方在車上起嚴重口角,當車輛行駛至首爾市冠岳區新林洞蘭谷隧道附近時,他與另一名男性乘客打開後門逃跑,最後還走回來痛毆司機。

▲▼20歲刺青男在首爾路邊痛打60多歲計程車司機。(圖/翻攝自韓網)

從南韓論壇「Bobaedream」(보배드림)、Youtube上流出的近1分鐘影片可以看到,身材壯碩的刺青男與另名同行的男乘客打開後門,便在計程車周遭徘徊,而司機則是被絆倒在地。不料,刺青男蹲坐在司機旁,之後便是一陣出拳對著司機臉部猛毆,影片中還可以聽到此起彼落的慘叫聲,還有路人試圖制止的聲音。

直到警方巡邏車到場後,這場暴力痛毆行為依然沒有停止,當時男子仍未依規定戴上口罩。

▲▼據傳該名男子就是毆打老司機的刺青男。(圖/翻攝自韓網)

▲據傳該名男子就是毆打老司機的刺青男。(圖/翻攝自韓網)

首爾冠岳警察署表示,目前已針對該名男子的行為申請拘押令狀,並已被成功逮捕。網友們看到該段影像後甚感憤怒,經過肉搜後,推測該名男子的姓名為朴X晉(박X진),出生於2000年,居住在首爾市衿川區始興洞。

網友們隨後也在青瓦台官網發起連署,要求政府能夠嚴懲這名毆打來自京畿道安養市60多歲計程車司機的男子,截至目前為止共有近5萬7千人參與。

▼男子毆打計程車司機影像曝光

►校園SOD!兒子慘遭女教師「性虐」僅判3年...她否認:是學生想要

鎮定舒緩超有效,契爾氏「金盞花化妝水」特價875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