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斗南警狂尋失蹤女10小時 她離奇現身警局:媽祖勸戒我回家

▲6日上午7時許獨自一人騎單車外出,一直到晚上18時晚餐時間,家人眼見天黑卻還不間其返家,擔心其出意外,前往報警求協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朱姓女子6日上午7時許獨自一人騎單車外出,一直到晚上18時晚餐時間,家人眼見天黑卻還不間其返家,擔心其出意外,前往報警求協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警分局斗南派出所6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女兒早上因心情不佳獨自騎乘自行車離家,直至天黑未歸,未攜帶手機不知去向,擔心有安全疑慮而請求警方緊急協尋。警方跨越兩個分局轄區,調閱近百監視器見其影不見其人,卻在今晨她卻離奇現身斗南分局要水喝,並自稱是「六房媽祖」要她回家。

斗南鎮一名40歲朱姓女子因心情不佳,6日上午7時許獨自一人騎單車外出,一直到晚上18時晚餐時間,家人眼見天黑卻還不間其返家,擔心其出意外,前往報警求協尋。斗南分局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因無手機門號可定位及未知去向,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土法煉鋼搜尋,發現早上8點時由斗南大東里進入虎尾鎮竹圍子,即通知虎尾分局共同持續擴大調閱監視器,雖已夜深,兩地警方仍同時派數組人員在該地區範圍搜尋,但仍無所獲。

警方指出,約莫凌晨3時從監視器影像發現,朱姓女子於下午又從虎尾竹圍子再度騎車返回斗南鎮地區,警方立即調整搜尋及調閱方向,又陷入膠著狀態1小時多時,斗南派出所值班警員林永竣看到一位民眾進入分局,極似協尋對象,想不到所有人都看了快10小時監視器及好幾組人在外尋找都未尋獲,竟然自己出現在大家面前。

朱女向警方表示,自己一早騎自行車一路前往土庫六房媽紅壇拜拜及附近閒逛,似乎六房媽指點勸戒回家,就在分局後方小公園休憩到半夜3點多回家,卻發現家門鎖上但不想叫醒家人,知道有警察標誌的地方都可以喝水、上廁所,因此才進入斗南警察分局。

家屬被警方通知尋獲時,其母親一看到失聯一天的女兒,數度緊緊抱著她,也不斷感謝警方徹夜協尋;其父親則說,日前曾帶其女兒至土庫六房媽拜拜,想不到這次心情不好就自己一路自斗南騎自行車至土庫,直呼是六房媽的保佑,讓女兒在外一日一夜得平安歸來,聽聞5月22日六房媽要過爐至大埤鄉,將會再全家前往參拜,以祈求全家平安。

▲6日上午7時許獨自一人騎單車外出,一直到晚上18時晚餐時間,家人眼見天黑卻還不間其返家,擔心其出意外,前往報警求協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警方通知家屬尋獲朱女時,其母親一看到失聯一天的女兒,數度緊緊抱著她,也不斷感謝警方徹夜協尋。(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Her今天推出「專櫃熱銷明星小物組」7選1,原價1960元,特價555元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台灣新首富「神秘鞋王張聰淵」 雲林起家廠區曝光!全村青年都是員工

►雲林工地夜間被趕工 2男揮汗「做壞事」遭活逮

►紅火蟻雲林現蹤咬傷人 西螺大橋下高灘地投藥防制

►北港「倒水美人」雕像埋30年 剛出土底座就被偷!竊嫌辯學術研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