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生吞蠕動肥蟲「補充蛋白質」! 辣媽被網友譙爆急喊冤

▲女童吃肥蟲引起網友關注。(影/翻攝自Facebook/Jenny Brital Riley)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菲律賓一位母親將女兒在吃肥蟲的影片上傳,原本是想分享兄妹的互動,結果卻被大批網友質疑為何要讓孩子食用肥蟲,最後爸媽也透過當地知名主持人托佛(Raffy Tulfo)澄清,那是可食用的椰子蠕蟲,內涵豐富營養。

根據《馬尼拉公報》報導,女童的媽媽上月6日將影片上傳到臉書,女童身前有一大盤還在蠕動的肥蟲,她用手抓起來生吞,一旁的哥哥想伸手拿一隻,她還瞬間大哭護食,最後一隻蟲掉在地上,她決定把這隻蟲送給哥哥吃。

▲▼             。(圖/翻攝自Facebook/Jenny Brital Riley)

▲女童吃肥蟲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Jenny Brital Riley)

女童母親原意在於分享兒女間的互動,認為女兒「護食心切」的行為很有趣,沒想到影片瞬間成為網友討論的焦點,不過重點卻是放在女童正在食用的這盤蟲子,並質疑「是窮到沒別的東西讓孩子吃嗎」。

女童家長遭到網友攻擊,便向當地知名主持人托佛(Raffy Tulfo)求助,希望透過他想眾人澄清。托佛表示,那是越南知名的美食「椰子蠕蟲」,影片中也可以看出女童吃得很開心,「有滿滿的蛋白質」,營養學家蘇里高(Surigao)也說,沒有人會因為吃椰子蠕蟲喪命,牠還含有豐富的鐵和鈣,也能做成飲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