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15元出陰招!停車單竟夾在「車號相似」車 他一看時間地點傻了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先前有過善心爆棚的網友,將掉落在路邊的停車費單自行拿去繳納,不過這次竟有人發現,車前被夾了一張根本不是自己的停車費單,但車號數字一樣、英文有2碼不同,讓他不滿「什麼心態?」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網友車上被夾了別人的停車繳費單。(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昨(7)日在「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他昨天發現車前多了一張繳費單,但停車日期是4月25日,「我一整天都在嘉藥考試到晚上八點半我才離開,我也沒有去高雄,我也沒停過臨時停車格」,仔細一看才發現,根本車牌號碼也不一樣。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網友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表示,對方和他的車號數字部分一樣,但英文有2碼差別,「你是為了省15元,大費周章找跟你類似的車牌?」,「這位車主,你失算了,這張我會留著,放在我車上,哪天在路上遇到你,我會向前將這張繳費單還給你」。

原PO也說,因為開下繳費單的時間和地點都與他的生活軌跡違背,所以質疑是被惡意擺放,但不用擔心他自己的停車費漏繳,因為原PO早設有自動繳款。

貼文引來廣大網友關注,紛紛留言表示,「不要繳就好,政府會寄繳費催收單給他,順便連同手續費一起收,傻瓜,為了省15塊,最後卻還要多花手續費的錢,實在佩服呀」、「我曾經也幫別人繳費、自己卻沒繳到,收到罰款600摳」、「為了15元這樣大費周章不划算」、「你不去繳,罰款他也要繳放心啦」、「只能說...相逢就是有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