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丟廚餘桶!熟客訂160顆肉圓惡意棄單 30年老店闆娘忍痛銷毀

▲▼台南知名肉圓攤。(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台南知名肉圓攤。(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台南善化區一間擁有30年歷史的肉圓店,日前接到一位女熟客的電話,訂購160顆手工肉圓,並約定好下午4點來取餐,沒想到老闆娘在過了約定時間許久後,仍不見買家現身,打了電話也不接,擔心長時間放置肉圓會變質,不敢再拿出來兜售,便只能將這些肉圓全數報銷。

根據《TVBS》報導,一顆顆手工肉圓內包著肉、蝦仁和筍乾配料等,全都是老闆娘一手捏造,尤其這位訂購人還是10幾年的老主顧,發生棄單這種事,老闆娘的女兒不禁感嘆說道,160顆肉圓的單不是很大,但老闆娘為此5點就起床準備,投入了時間、金錢和力氣,就為了如期交貨,沒想到約定時間到了卻不見人影,電話也不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闆娘的女兒接著說道,想問棄單的小姐,知道老闆娘將160顆肉圓丟到廚餘桶的時候心有多痛嗎?「這一顆顆都是用心捏出來的,卻慘遭丟棄的命運,為了品質不得不浪費食物,但是心很痛」。

據報導,這一次的棄單事件造成店家超過2千元的損失,老闆娘受訪時也表示,第一次碰到大訂單不取餐真的很無奈,雖然有可能是顧客臨時有事不能前來,但至少也要打一聲電話通知,肉圓放置的時間太長了,怕壞掉也不敢賣,就只好丟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