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掐脖+電擊棒電妹太陽穴 警衛一出現…「冷血學霸男」秒變正常人

地方中心/連線報導

曾就讀中正大學哲學系阮姓男子自小與妹妹都由阿公阿嬤帶大,但2014年阿公過世後,2015年阿嬤竟離奇失蹤、宛如人間蒸發,2017年阮男被妹妹發現,阮男竟將阿嬤退休帳戶內存款提領一空,前往質問阮男錢在哪裡,阮男竟惱羞成怒,手持電擊棒電她太陽穴,兩人扭打從樓梯上滾下,但警衛出現後,阮男秒變正常人,甚至在法庭上表示,「身為家人,我沒有要傷害她」等話。

▲▼中正女大生失蹤14年!幹員埋伏畫面曝 涉案男友在電梯內還露出淺淺微笑。(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2017年阮妹前往阮男與阿嬤住處質問阮男,阿嬤戶頭的錢全部被領走,錢到哪裡去,阮男詭異地笑著後竟伸手掐住妹妹脖子,阮妹掙脫後,阮男繼續追打阮妹,將阮妹撲倒在15樓樓梯間,還用電擊棒電阮妹太陽穴,甚至想將阮妹拖摔到14樓,但阮妹死抓著阮男,兩人一起從樓梯上摔下。

兩人扭打過程中,阮妹不斷按門鈴,向鄰居求救,大樓警衛趕到現場後,阮男秒變成正常人停下來,阮妹趁隙跑回家中鎖門並報警,阮妹也因此兩側額頭血腫、鼻樑處挫傷腫脹、鼻樑骨骨折,肩膀、背部及四肢等多處瘀挫傷。

阮男除了打傷胞妹,還在土地登記書「遺產分割協議書」、「土地、建築改良物所有權買賣移轉契約書」盜蓋家人印鑑章,將阿公遺產過給自己,阮妹傷心欲絕提告,法院一審依偽造文書、偽造有價證券、傷害等罪判阮男6年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