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阿信好奇問「有這麼好喝嗎」!確診者足跡飲料店請喝飲料

▲五月天阿信留言吸引1.2萬人按讚關注。(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五月天阿信留言,吸引1.2萬人按讚關注。(圖/翻攝自五月天阿信臉書、指揮中心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指揮中心5日公布案1,145水電工的活動足跡,3天內連續去了2趟「皇爵飲料店」,五月天主唱「阿信」也忍不住詢問「真的那麼好喝嗎」。對此,該間飲料店回應,只要名字有「五、月、天、阿、信」,來店就免費請飲料,時間為8日至20日。

案1,145水電工4月26日曾到位在蘆洲的皇爵飲料店,3天後又跑到三重的皇爵飲料店,喝的都是同一個品牌。五月天的阿信看到以後,忍不住在下方留言,「真的那麼好喝嗎?」

對此,皇爵飲料店在臉書上發文,事件發生後,店內進行全面消毒,員工也到醫院進行核酸檢測,結果皆為陰性,蘆洲、三重店8日即將強勢回歸。

皇爵飲料店提到,「『阿信』您的心聲我們聽到了」,8日至20日之間,只要民眾到店消費,身份證裡有「五、月、天、阿、信」的其中一個字,就能拿到免費飲料。

此外,皇爵飲料店還說,為了配合防疫,20日以前不提供內用,顧客若要入內消費,務必戴上口罩、勤用酒精消毒。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