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籃球女神球衣→細肩帶「兇爆」 網告白:我想打籃球!

▲▼大馬籃球女神的細肩帶背心照,讓網友全都暴動。(圖/翻攝自cheri_sss Instagram)

▲大馬籃球女神的細肩帶背心照,讓網友全都暴動。(圖/翻攝自cheri_sss Instagram,下同)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運動型女孩全身散發健康的美感,所以總是相當受到歡迎,在馬來西亞有一位叫做 Cheri網美,是當地相當知名的籃球女孩,擁有高顏值與高人氣的她,不但被選為「元首盃全國籃球錦標賽」的宣傳大使,她換下球衣改穿細肩帶小可愛的照片,大方解放好身材的照片,更讓網友瘋狂告白說,「我想打籃球」。

▲▼大馬籃球女神的細肩帶背心照,讓網友全都暴動。(圖/翻攝自cheri_sss Instagram)

根據大馬媒體《中國報》報導,Cheri是籃球隊Ball Madness成員,不只球技出色,身高166CM的她還擁有34D「籃球胸」,可謂名副其實的「籃球女神」,讓許多網友表示想很想跟她打球切磋球技!

Cheri曾經參加大馬世界小姐選美並成功進入過決賽圈,目前積極朝模特兒界發展,她在IG上也大方展現自己的好身材,現在已有將近15萬的粉絲追蹤她的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