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畫「超巨GG」塗鴉百次 他曝1關鍵理由!慘被政府盯上

▲▼ 紐西蘭30歲男子厄普森(Geoff Upson)在部分需要修整的路段畫上男性生殖器塗鴉 。(圖/翻攝自臉書)

▲厄普森稱,他只在部分需要修整的路段塗鴉,且問題面積夠大,才會畫上男性生殖器。(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紐西蘭30歲男子厄普森(Geoff Upson)過去這段日子,多次在出現問題的路面畫畫,截至目前約已經畫了上百次,其中更有部分圖樣是男性生殖器,引起外界注意。他宣稱,這只是為了引起有關單位對道路鋪平修整的注意,同時協助用路人避開路面坑洞,但如今他已被奧克蘭交通局盯上,可能面臨法律問題。

綜合紐西蘭先驅報、紐約郵報報導,厄普森多年前曾針對住家周邊許多路面坑洞提出至少20次申訴,但一直得不到當局重視,讓他自2018年起,在路面有坑洞的地方畫畫,迄今約莫已畫了上百次。他宣稱只在需要修整的路段畫畫,有時在坑洞周邊畫一個圈,在問題面積大的地方,才會畫上男性生殖器的塗鴉,且在畫畫的過程當中,都穿著背心確保安全。

但當局認定,厄普森的塗鴉行為可能分散其他用路人的注意力,造成安全風險,奧克蘭交通局如今也表態,強調會針對在路面上畫男性生殖器的行為採取法律行動。

「如果他們出來修路,那我的塗鴉100%會被移除」,厄普森坦言,市政委員會的工作就是要確保用路安全,但如今卻沒有做到這件事。

趕走過敏原,除蟎神器「小紫二代」+清淨機只要2999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