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不管富邦勇士休多久 朱利爾斯:全隊提高專注力

▲朱利爾斯(Kyle Julius)、楊敬敏。(圖/P.League+提供)

▲夢想家冠軍賽首戰挑戰富邦主場,教頭喊出提高專注力。(圖/PLG提供)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將在7日交手台北富邦勇士,爭奪PLG職籃年度總冠軍,相較於勇士休兵調整27天之久,夢想家則在季後挑戰賽經歷5場苦戰,才驚險勝出。對此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表示,「不管富邦休息多久,我們只會專注於自己身上,全隊都必須要提高專注力。」

夢想家在季後挑戰賽與桃園領航猿苦戰5場後,終於取得冠軍戰門票,將和本季例行賽龍頭勇士交手,面對季末8連勝登上例行賽王座,休息長達27天的勇士軍團,夢想家總教練朱利爾斯表示,「不管富邦休息多久,我們只會專注在自己身上,還是會練自己該練的內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季後挑戰賽5戰中,夢想家多半採用「杰倫+希克斯」的雙洋將組合,至於個人得分能力強悍的塔克,則未能獲得太多登場機會。至於夢想家在冠軍賽洋將配置如何,朱利爾斯強調,「還沒有思考到完整的系列賽該如何調配,目前會針對眼前的賽事,觀察賽事內容與進展再決定人員組合。」

朱利爾斯也強調,「面對勇士,我們是全隊需要有很好的防守意識,並不是單一球員的責任,是全隊都需要提高專注力。」

PLG年度總冠軍賽前兩戰,將於富邦主場進行,此次勇士將享有第1、2、5、7場之主場優勢,至於其餘3戰則將在夢想家主場彰化體育館進行。

▲朱利爾斯(Kyle Julius)、楊敬敏。(圖/P.League+提供)

▲夢想家將爭取隊史首冠。(圖/PLG提供)

激殺4.6折,比買一送一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