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包裹金額有錯!「打電話問5分鐘」宅配員突暴怒:幹什麼東西啊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花蓮吉安鄉有一位婦人日前簽收包裹時,發現金額與當初店家約定的不一樣,懷疑有問題而打電話向店家確認,讓宅配員在現場等了大約5分鐘,宅配員最後疑似等到不耐煩,對她大聲怒罵、態度惡劣。事後,物流公司出面道歉,解釋當時宅配員是針對店家,但情緒反應確實不合理,會再進行懲處和教育。

▲▼「我打個電話問」等5分 宅配暴怒嗆老婦:幹什麼東西。(圖/東森新聞)

▲包裹金額有錯「打電話問5分鐘」,宅配員突怒吼:「幹什麼東西啊」。(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件發生在花蓮吉安鄉,婦人聽見宅配員的呼喚,走出門口準備簽收包裹,過程中發現代收金額不對,原來賣家答應要給100元折扣,包裹卻顯示要收原價2000元,讓她懷疑是不是哪裡出了問題,加上近期包裹詐騙頻傳,決定先打電話向賣家確認,不料宅配員等了5分鐘後突然暴怒。

影片中可以看見,婦人站在門口與店家正在通電話,突然宅配員就大吼「趕時間啦,幹什麼東西啊」,嚇得她立刻掛斷電話,走到宅配員旁準備簽收,只是宅配員實在太生氣了,繼續對她碎念「有問題是不是啊,你就先……(包裹)這個我收走,你不收,我就收走」。

事後婦人的子女向物流公司投訴。物流公司解釋,賣家第一時間沒有辦法給出明確金額,他們就通知客人之後會再送,也解釋宅配員生氣是針對賣家,不過宅配員因為送貨量大,出現情緒化的反應嚇到民眾,行為確實不合理,會進行懲處和再教育。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