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童補習遭集體壓頭「頸椎重傷」!媽公布66秒哀號錄音怒了

▲▼女童,學校,念書,讀書,功課,作業。(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一名女童在補習班竟遭同學集體壓頭,導致頸椎重傷。(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閔文昱報導

一名9歲女童3月5日到基隆某知名英語補習班上課,但其他同學們疑似受到外籍教師的指使,一起將手壓在她的頭上,結果她因重心不穩倒地,導致近20名同學當場壓到她的頸背上。回家後,女童因劇烈疼痛無法入睡,直到家長把人帶到醫院檢查,才發現是「頸部椎間環纖維破裂」,氣得她決定向這間補習班提告。

女童媽媽6日晚間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以「容許一個難過的媽媽娓娓道來這一長篇的文章」為題表示,3月初送女兒去英文補習班上課,但某天晚上女兒回家後,不斷哭喊著頸背非常痛,讓她相當擔心。隔天,她帶著女兒到醫院照頸椎X光,發現女兒頸椎呈現僵直狀,因此去補習班調閱監視器畫面,這才發現是老師和同學們的行為導致女兒頸椎受到嚴重創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嘉仁基隆大武崙分校9歲女童補習遭集體壓頭(圖/翻攝爆料公社)

何嘉仁基隆大武崙分校9歲女童補習遭集體壓頭(圖/翻攝爆料公社)

▲女童母親千字文控訴知名補習班外師帶頭霸凌女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下同)

原PO表示,當時20幾名同學層層堆疊、壓在女兒的頸背上長達16秒,期間老師沒有阻止也沒有任何作為,讓她非常氣憤。事後,女兒連續2、3個禮拜都無法入睡,一直哭喊著脖子很痛、脊椎很痛,就算原PO和女童爸爸不斷帶著她到處求醫,情況也不見好轉,直到1個月後排到了MRI(核磁共振成像),才發現可能是「脊椎骨裂」,被醫生要求要穿著頸背架。

原PO指出,他們4月28日再去看醫生。醫生研判可能是頸椎第3、4節的椎間盤受傷,「這是成人很經典的頸因性頭痛,椎間盤可能因為受到外力擠壓而有裂或是傷到。」隔天,原PO再帶著女兒到另一家權威診所看診,結果醫生說是「椎間盤可能去擠壓到椎動脈」,讓她相當難過,崩潰道「我好好的一個孩子,一個只有9歲的孩子為什麼要受這種苦」。

▲▼女童母親千字文控訴知名補習班外師帶頭霸凌女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女童母親PO出診斷書,顯示頸椎受到不小創傷。

5月6日,醫生終於診斷出女童的症狀是「頸部椎間環纖維破裂」,且由於該部位分佈著相當多的神經,治療非常麻煩。對此,原PO也質疑「補習班外籍老師為何放任其他學生壓上我女兒?為何期間不阻止?」並在文中放上了女童睡前的錄音檔。

▲▼女童母親千字文控訴知名補習班外師帶頭霸凌女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原PO痛批,雖然補習班每次看診時都會派一位老師來付掛號費,看似有在負責,但卻不肯坦白面對、不願負擔完全責任,直到2個月後她表示要將事件PO上網,補習班負責人才知道事情嚴重性,趕緊出面道歉,「但我覺得太晚了。兩個月來避不見面,太可惡。」

目前原PO已決定要向這間補習班以及外籍老師作出提告,她也提醒網友,一定要注意孩子在補習班的狀況。據了解,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受理報案後,已通知這名外籍老師及補習班負責人到案說明,訊後依過失傷害罪嫌將2人函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女童母親已向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報案。

▲▼女童母親千字文控訴知名補習班外師帶頭霸凌女兒。(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