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得冠軍馬 「野甜男孩」丁真獲「永久賽馬王子」獎 

▲▼丁真獲永遠的賽馬王子獎。(圖/翻攝自頭號明星微博)

▲丁真獲永遠的賽馬王子獎。(圖/翻攝自頭號明星微博)

記者張家瑋/綜合報導

大陸四川省甘孜州理塘縣素有「馬術之鄉」美譽。理塘馬術大賽1日正式開幕,身為「旅遊形象大使」丁真受邀參加,他4日也特地上場騎馬,在場上奔馳答謝遊客粉絲,而且獲得主辦方專程頒發一個「永遠的賽馬王子」獎牌。

根據報導,丁真曾表示,不想當個明星,只想當個賽馬王子,理塘馬術協會會長還專門送上一匹名叫青龍的「冠軍馬」,並特別由理塘縣縣委書記親自頒獎。

▲丁真以陽光健康純真形象走紅。(圖/翻攝自丁真珍珠微博,下同)

▲丁真以陽光健康純真形象走紅。(圖/翻攝自丁真珍珠微博)

丁真是在2020年11月初去舅舅家吃飯,偶然遇到攝影師胡波。他本來想拍丁真弟弟,但因沒有遇到,臨時決定改拍丁真。胡波隨後將丁真的7秒短片上傳至抖音平台,隨即搜尋量暴增,吸引億萬網友的關注。

理塘縣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西南部,有著「世界高城」的稱號,位在全陸海拔最高、氣候最惡劣、條件最艱苦之地,因高寒缺氧,地廣人稀等原因,農、牧民子女上學困難重重。2020年2月,該縣正式脫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