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膩了鮮奶油蛋糕?懷舊「雞卵糕」、水果派 3間團購甜點快列入名單

▲母親節團購蛋糕。(圖/女子學)

▲母親節蛋糕來點不一樣的。(圖/Amo、艾媽咪食品屋鄉村派官網)

惴著不安的心,坐在客廳,想著幾分鐘前,母親大人面色凝重的說有事要商量,就在愈想愈焦慮時,母親大人走來客廳了。她欲言又止,卻又支支吾吾略帶氣聲的說:「嗯……我不想要圓圓的……」看著這樣的母親大人不禁讓我覺得好氣又好笑,就回說:「什麼圓圓的?」在逼問之下,她終於放下少(阿)女(桑)的矜持,直喊「今年母親節我不要再吃上面都是滿滿鮮奶油的圓圓蛋糕了啦!」愣了一下,就說我知道了,看著母親帶著嬌(得)羞(逞)的模樣離去,心想「早說嘛,我也膩了!」

達成母親大人的願望,讓母親節蛋糕不再一成不變,而且誰說只能買蛋糕,帶著滿滿心意,買像是蛋糕又非蛋糕的這些那些,母親大人也會雀躍的來個少女蹺腳。

1. 伊貝莎法式烘焙坊

▲母親節團購蛋糕。(圖/女子學)

▲伊貝莎法式烘焙坊的水果滿蛋糕一定要吃看看。(圖/IG@ichiro.chen)

深耕永和的麵包店,製作的品項多樣,其中的萬丹紅豆烤年糕每回一推出,就有許多人搶購,對愛吃麵包的人來說,可頌菠蘿和羅宋是他們心目中的必吃選擇。不讓多款品項專美於前,店內的蛋糕也有不少擁護者,尤其水果蛋糕是一定要吃看看的,蛋糕體不走扎實路線,鬆軟易入口,還有古早味蛋糕獨有的味道和口感,加上不會太甜的奶霜和水果內餡,這樣的組合還能錯過嗎?有沒有聽到,母親大人的心裡在大喊「我想要那款懷舊系蛋糕」,什麼?沒聽到?那你只能自求多福了!

│美味哪裡找│

伊貝莎法式烘焙坊

◎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 625 號

2. 宣原蛋糕

▲母親節團購蛋糕。(圖/女子學)

▲宣原蛋糕的現做蛋糕都是高顏值。(圖/mao amy)

當季新鮮水果滿布,現做的蛋糕真材實料,吸晴裝飾方式而成的高顏值,用任何角度拍攝都美得冒粉紅泡泡。除了當季鮮甜的水果外,膨鬆海綿蛋糕的綿密口感和不大膩口的鮮奶油卡士達更是相輔相成。在熱賣的蛋糕陰影下,還有其他品項,像是各式派類和手工餅乾等,也是品嚐美味的好選擇哦!說到這裡,有沒有看到母親大人,用渴(怨)望(恨)的眼神指示你她母親節想吃這個蛋糕,認命點,快早起去買吧!

│美味哪裡找│

宣原蛋糕專賣店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 70 號

◎熱門當季水果商品,分為草莓季限定(12 月至 4 月)的草莓蛋糕、芒果季限定(5 月至 8 月)的芒果派和秋季限定(9 月至 11 月)的葡萄蛋糕。

3. 艾媽咪食品屋鄉村派

▲母親節團購蛋糕。(圖/女子學)

▲艾媽咪食品屋鄉村派有28種以上的口味可選擇。(圖/IG@ichiro.chen)

出沒在各大捷運及附近的神祕行動車,每到下班時間,就會開始聚集一波一波的各式女性。這樣的情景常常看到,這輛平凡的行動車,販賣的商品是看似樸實但吃起來令人無法忘懷的美味鄉村派,以「最好吃的派」為目標的艾媽咪 1998 年創立以來,秉持對美好食物的堅持,在不斷研發和改良,目前已有 28 種以上的口味。

艾媽咪的派皮獨特之處是乾爽不油,吃起來厚實酥脆,有點接近餅乾的口感,跟不同系列的口味都很搭。熱銷鹹派的內餡用料實在,鹹香調味適中,很有飽足感;乳酪系列的乳酪吃起來質感偏扎實,香醇濃郁令人回味再三,與果類口味的酸甜相搭,美味更甚;而一般系列的各種口味也是嚴選食材制作,它們的美味是不容錯過的。母親節不想再吃一般的蛋糕,艾媽咪也是不錯的選擇,買拼盤還能一次吃到八種口味!

│美味哪裡找│

艾媽咪食品屋鄉村派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 73 號

◎行動車出沒資訊

延伸閱讀:

一個月只開 7 天!快筆記 4 間每月限定預約的甜點店,手腳慢了可就吃不到

愛吃甜點的你不可不知!搜羅 5 間雙北地區的法式下午茶店,各個美如藝術品讓人捨不得開動

※本文由女子學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https://share99.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