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尬超搞工!統一西瓜牛乳強勢回歸!選用台灣在地西瓜+嚴選牛乳 巷口就能買到!

▲▼統一西瓜牛乳廣編。(圖/記者周宸亘攝)

▲期間限定統一西瓜牛乳強勢回歸!台灣在地西瓜尬上濃醇牛乳,喝上一口直接沁涼整個夏天。(圖/記者周宸亘攝,下皆同)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隨著氣溫越來越高、頭頂上熱汗狂飆,再加上台灣氣候又濕又黏,悶熱起來就會讓人渾身不舒服,這時只想來個可以消除熱氣、透心涼的東西好好暢快一下。一說到消暑聖品,大家一定會馬上聯想到西瓜,咬下去多汁的水感、甜度恰到好處的味道,幾乎是每個人都會愛上的水果,尤其是打成汁、加入牛奶,更是口感升級成為人手一杯的消暑聖品。但要自己製作一杯西瓜牛乳超級麻煩,不如走到巷口超商直接買一罐「統一西瓜牛乳」,用嚴選台灣在地西瓜甜香尬上濃醇牛乳的好滋味沁涼整個夏天!

▲▼統一西瓜牛乳廣編。(圖/記者周宸亘攝)

▲一顆西瓜約15公斤重,想要暢快卻「十分沉重」,不如喝西瓜汁就能快速嚐到幸福!

▲▼(業配)統一西瓜牛乳廣編。(圖/記者周宸亘攝)

▲水果行老闆透露台灣西瓜甜度都是掛保證,夏天是民眾最愛的消暑聖品。

說到台灣水果,那絕對是享譽國際的好名聲,而台灣在地西瓜更以香甜多汁聞名,連外國人來台灣旅遊時都絕不錯過,再搭配台灣盛產「手搖杯」,許多人都喜歡捎上一杯邊走邊享受愜意的日子,但想要自己製作一杯西瓜牛乳工序繁複,從挑選甜度高、搬回家、切塊、濾渣等等都十分費工,一顆完整的西瓜平均都在15公斤重左右,就連水果行的老闆一次都只能抱得動一顆,更別提只是為了一杯西瓜汁就要如此大費周章,這時不如直接走到巷口超商,拿起統一西瓜牛乳打開就喝一口,避免到繁雜的製作過程,用超高CP值的價格就能讓沁涼滋味席捲全身。

統一西瓜牛乳之所以受到消費者喜愛,其中關鍵因素就是採用台灣在地高品質西瓜,根據水果行老闆表示,只要台灣出產絕對是品質保證,在自己的水果攤只要到夏天都是熱銷商品,一天可以賣掉7-10顆。而統一西瓜牛乳嚴選在地西瓜,再加入濃醇鮮乳以完美比例調和,用鮮乳把瓜味降低、甜味更加平衡,成為老少咸宜的飲品。在這樣的製作過程中更嚴格遵守品質管制程序,避免高溫破壞西瓜汁的原味,而老闆也說,就算放在冰箱最佳賞味期也只有約1週時間,因此為了讓消費者嚐到最新鮮的原汁,統一西瓜牛乳採用膜過濾殺菌技術,保留西瓜汁原味並兼顧食品衛生安全,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味蕾。

▲▼統一西瓜牛乳廣編。(圖/記者周宸亘攝)

▲夏日限定!各大通路都能輕鬆嚐到統一西瓜牛乳。

現在手搖當道,但品牌與品項琳瑯滿目,想要喝到品質穩定、價格合理的果汁實屬不易,但統一西瓜牛乳風靡多年,一到產季就會看到許多網友「相互報好康」,這樣的好口碑加上成分單純無負擔、新鮮如現打,只要到便利超商就可以入手,而且是夏季限定,在7-11、萊爾富、家樂福及全聯等各大通路都可以買到,售完為止,今年就用「J個味道」替夏天留下最單純、快樂的幸福滋味!

▲▼統一西瓜牛乳廣編。(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