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爆「眼神異常」剪爛頭髮...理髮師連2天酒駕!黃暐瀚潰堤痛哭

▲▼江啟臣赴黃暐瀚母親靈堂致意。(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江啟臣赴黃暐瀚母親靈堂致意。(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酒駕重罰淪為口號?台中方姓美髮師(30歲)5日凌晨3時許酒駕撞死媒體人黃暐瀚的母親,第一時間竟是衝到超商買酒喝,疑似想逃避肇責。如今又再爆出,方男案發前一天也因酒駕被逮,連2天酒駕目無法紀,甚至害死無辜性命,引起全台憤怒。另外,有民眾氣得爆料,之前曾給方男剪髮,對方不知為何眼神不對勁,後來被剪壞超不爽。

方姓美髮師竟然連2天酒駕被逮,目前遭法院裁定收押禁見。稍早警方證實,方男在案發前一天、4日凌晨3時30分許,也因闖紅燈而遭警方盯上,一路尾隨到文心路、櫻花路口將其攔下,隨後即聞到濃濃酒氣,當場將他駕照吊扣,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豈料方男隔天再度酒駕,奪走黃暐瀚母親生命。

▼黃暐瀚母遭撞斃,他赴殯儀館認屍心碎。(圖/記者白珈陽攝)

▲▼黃暐瀚母遭撞斃,他赴殯儀館認屍心碎。(圖/記者白珈陽攝)

黃暐瀚的堅強,讓許多人不捨,5日紛紛到他臉書留言致意,黃暐瀚深夜也一一回覆感謝。今天黃暐瀚在送母親最後一程時,再也忍不住悲傷,情緒潰堤痛哭。

不少民眾看了紛紛痛罵,酒駕罰太輕,每天呼籲要重罰,但最後酒駕死亡案件仍不斷上演,根本罰不怕,才會一天到晚有無辜的人被撞死。

▼朱學恒幫代班,透露黃暐瀚專業且堅強。(圖/記者鄧木卿翻攝、翻攝自YouTube/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黃暐瀚朱學恆。(圖/記者鄧木卿翻攝、翻攝自YouTube/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

另外,有民眾指出,之前給方姓美髮師剪過頭髮幾次,不過後來方男有一次把他頭髮剪壞,且眼神狀況很奇怪,讓他不爽再也不去光顧。

▲▼方男酒駕撞死人。(圖/記者葉國吏翻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方男酒駕撞死人。(圖/記者葉國吏翻攝、翻攝當事人臉書)

今台中地檢署召開記者會說明,表示檢警經過深入調查,掌握了相關的人證、物證,確定方男在開車前就已有喝酒,且已達到「不能安全駕駛」程度,加上方男肇事後的種種行為,令檢方認為其有滅證、並與其他人證串證可能,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並於今日清晨5時許獲准;另針對方男是否涉嫌吸毒,檢方則表示還在深入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美髮師「前一晚也酒駕」被逮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記者葉國吏翻攝)

▲▼美髮師「前一晚也酒駕」被逮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記者葉國吏翻攝)

▲▼美髮師「前一晚也酒駕」被逮畫面曝光。(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