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玉米炒蛋「蟑螂爬出」!高市豪宅區學童嚇到 校方急換菜

▲高雄市某間國小營養午餐疑似出現蟑螂,家長在群組向校方反應             。(圖/民眾提供)

▲高雄市某間國小營養午餐疑似出現蟑螂,家長在群組向校方反應 。(圖/民眾提供)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間位於豪宅區附近的國小,傳出有學生在領營養午餐時,疑似見到有活體蟑螂跳出,校方回應當天雖然沒有發現蟑螂活體,不過隨即已經更換菜色以及餐桶,同時日後會持續嚴格監督廠商的衛生品管。

根據校方說法,5日中午左右,有一班的兩位同學到會客室報告,班級的餐桶內有出現活體蟑螂,接獲消息後,學校的午餐執秘立即前往教室查看,經導師與學生口述,在盛飯的過程中,一名女同學看見活體蟑螂從玉米炒蛋餐桶爬出,導師位於餐桶附近,立即查看要抓活體,但並未發現,餐桶附近也沒有找到任何活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校方當下將餐桶拿至會客室再檢查是否有其他活體,仍沒有找到,隨即更換新的餐桶以及玉米炒蛋備品到班級中供學生食用。校方並會持續嚴格監督廠商的衛生品管,建立緊急應變機制。

▲▼             。(圖/記者吳奕靖攝)

▲群組對話內容,校方回應。(圖/民眾提供)

而營養午餐的廠商表示,會出現蟑螂活體,根據以往例經驗,可能是餐台或餐具有不潔的情形。不過由於當下資訊量不足,無法判定是教室餐台或廠商餐具,同時允諾日後除加強餐桶清潔外,也會請送餐人員留意餐台整潔。


 

超級明星保養品 

攜帶方便、全包也划算

【更多新聞閱讀】

誤踩油門撞壞加油站圍牆 肇事比丘淡定:無常來了就要接受它

快訊/高雄馬路旁驚見男屍 怪手施工直擊雙腿懸空:我還在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