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槍開火瞬間「眼前爆炸」 恐怖影片曝光!他慘遭碎片割脖噴血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肯塔基州槍械迷史考特(Scott)帶著Serbu牌的RN-50步槍,來到野外試射,未料扣扳機瞬間,槍枝竟在臉部前方爆開,事發過程被攝影機捕捉下來。他被當場炸飛,一度失去視力,眼眶3處骨折,鼻子斷了,頸部甚至被長達1英吋(2.54公分)的子彈碎片擊中,幸好及時送醫,撿回一命。

▲▼美國肯塔基州槍械迷史考特(Scott)開火瞬間,步槍在臉前爆炸。(圖/翻攝自YouTube、Instagram/Kentucky Ballistics)

▲史考特(Scott)開火瞬間,步槍竟在臉前爆炸。(圖/翻攝自YouTube/Kentucky Ballistics)

在這部4月9日拍攝的影片中,史考特對著老舊消防栓開火,但步槍突然爆開,斷成許多截、碎片四散,他也立刻噴飛,史考特回憶,當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我)完全看不見,就像被揍了一拳,立刻往後倒」

史考特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肯塔基彈道學」(Kentucky Ballistics)上表示,最致命的就是脖子傷勢,因為子彈碎片劃破頸靜脈,在右肺刺穿一個洞。幸好,他住院8天、大量輸血並接受無數次手術,如今已經大幅好轉,視力可望完全恢復。

▲▼美國肯塔基州槍械迷史考特(Scott)開火瞬間,步槍在臉前爆炸。(圖/翻攝自YouTube、Instagram/Kentucky Ballistics)

▲史考特及時就醫,如今已經大致恢復。(左圖/翻攝自Instagram帳號kentuckyballistics;右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Kentucky Ballistics)

史考特強調,那把步槍「功能正常」,已經使用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發生問題,但當天使用的「白朗寧機關槍脫殼穿甲彈」(50 BMG SLAP)確實不太對勁,「(那些子彈)非常罕見且老舊,一顆要價大概100美元(大約新台幣2800元),現在已經停產,隨著時間推移,永遠不可能知道它們經手每一任買家的過程中經歷什麼情況」。

手機充電完「伸舌舔」電池!12歲小弟臉部秒炸爛 倒血泊慘死

品木宣言靈芝水下殺!安撫痘痘肌只要1399元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