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驚見馬雅時代「天蛇」! 機外盤旋不明物體影像曝光

實習記者徐于文/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民眾日前從飛機上拍下蛇狀不明飛行物,並上傳至Youtube,引爆網民爭論是否為神秘空中生物或外星人儀器,但大多民眾拒絕相信謠言,認為單純是氣象氣球。影片在本月2日上傳,就立刻受到質疑實際錄製於2019年12月,真實性受到批評。

影片顯示,飛機窗外出現「蛇狀」不規則物體漂浮盤旋,更能清楚聽到乘客驚喊,「這是什麼鬼東西?」上傳者更寫到,「不明物像蛇一樣四處移動,轉彎後又向上移動。」

網民克里斯(Chris)強調,這極可能就是所謂的「天蛇」,傳說可以追溯馬雅時代,在文化遺跡中隨處可見,「我毫不懷疑,在歷史中的某一刻,人類曾與這種身物發生互動。」另一名網民則寫到,「我堅信在地球和太陽軌道上,有菜星操控的天空蛇或太空蛇的存在。」

網民泰德(Todd)否認外星飛船推測,表示應該是某種天線或氣象技術,被智能或程式操控,能夠飛往特定方向,也可能是單純故障,但無論如何,都不像是設計出來的假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