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借帥氣員工寄住 16歲女兒竟遭染指懷孕!老闆怒告

▲▼懷孕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基隆一位老闆因男員工離鄉背井好意讓他寄住,竟與16歲女兒發生多次性關係懷孕。(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一位老闆因練姓男員工離鄉背井,好意讓他寄住在自家的地下室,沒想到因練男長得帥,與老闆未滿16歲的女兒日久生情,在住處廁所二人發生多次性關係。直到2020年女兒懷孕,老闆發現怒對練男提告。基隆地檢署近日偵結,乃依妨害性自主罪將練男起訴。

經查練男於2019年9月起老闆剛升高中的女兒小琪(化名)交往,與練男朝夕相處,互有好感,便進一步交往,並多次在借住的地下1樓的廁所內發生多次性關係,直至2020年4月間女兒懷孕,老闆憤而提告。

檢警調查,20多歲練男離鄉背井到基隆上班,老闆好意出借自家地下室給練男居住,減輕他的生活負擔;練男便在老闆家中定居,與老闆一家共同生活,沒想到卻引狼入室。

小琪則向偵辦人員表示,第1次與練男發生性關係,違反了自己的意願,但後來兩人又在廁所發生過多次性關係;兩人交往期間,男友還會要求自己與他視訊,並露出胸部,男友還曾一度想截圖留念。

練男則向檢警坦承,確實有與小琪發生過性關係,但僅有在2020年4月22日1次,否認有截取女友胸部的裸照。

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練男的行為已經涉犯妨害性自主罪嫌,近日偵結依法將他起訴。

【更多新聞】

天九牌職業賭場藏萬里民宅 警包抄逮22人!2賭客嚇到胸悶送醫

衛福部基隆醫院5月6日起禁止探病 陪病採「實名制」限1人

基隆長庚5日起「暫停病房探病」 陪病採實名制限1人

新北萬里白俄羅斯籍男子墜樓亡 疑陽台抽菸失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