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與凱特當網紅 Youtube開張2天內創97萬觀看數

▲▼  威廉王子夫婦           。(圖/翻攝kensingtonroyal IG)

▲ 威廉王子夫婦 。(圖/翻攝kensingtonroyal IG)

實習記者巫彥臻/台北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妻子凱特(Catherine)於本月5日創立YouTube頻道,首支影片僅有25秒,卻達到近97萬觀看次數,頻道累積19.7萬的訂閱,成功進軍Youtube網紅圈。

劍橋公爵與夫人(The Duke and Duchess of Cambridge)為這個頻道的名稱,首支影片標題為「歡迎來到我們的YouTube官方頻道!」雙方坐在沙發上,威廉指著鏡頭,並對著凱特說:「妳要小心說話,因為這些人可正在拍攝!」凱特笑著回答:「我知道。」

首支影片內容包含凱特射箭、威廉駕直升機,以及雙方出席頒獎典禮、與非裔相擁的溫馨畫面,至今累積了將近97萬的觀看次數,頻道訂閱數瞬間衝破19.7萬。

許多網友在影片底下留言道,「歡迎使用YouTube!這將成為王室歷史的一部份」、「恭喜!歡迎加入Youtube!」「太好了!我已經迫不及待」等諸多正面留言,期盼未來頻道發布更多精彩的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