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皇室公主6歲生日 夏綠蒂:我16歲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夏綠蒂公主           。(圖/翻攝kensingtonroyal IG)

▲夏綠蒂公主全家福 。(圖/翻攝kensingtonroyal IG)

實習記者巫彥臻/台北報導

英國王室劍橋公爵威廉王子與凱特公爵夫人的愛女夏綠蒂公主6歲了!威廉笑著說,如果你問夏綠蒂,她會說她16歲,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威廉和妻子凱特育有兩子一女,大兒子喬治7歲,夏綠蒂排行第二,下面還有個3歲的弟弟路易。去年因疫情英國封城,而錯過夏綠蒂5歲生日,今年凱特舉辦了一個小型花園派對,遵循防疫政策,只邀請一個家庭在肯辛頓宮的花園裡共同慶祝。

威廉有感而發地說:「孩子長得好快!」媽媽凱特為紀念夏綠蒂公主的生日,發佈一系列形像照,發現公主與父親有驚人的相似之處,從眼神露出的光芒,到嘴角揚起的笑容,夏綠蒂簡直就像威廉的翻版。

▲▼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愛女夏綠蒂公主。(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右圖/路透)

▲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及愛女夏綠蒂公主。(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右圖/路透)

在夏綠蒂的生日形象照中,她穿著英國精品童裝Rachel Riley的海軍藍花卉連衣裙。該品牌設計師說,凱特似乎正在「做出更大膽的時尚」,期待夏綠蒂的風格隨著成長而改變,並像母親一樣成為時尚指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