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金錢差壓垮夫妻!她嘆:再多愛情都磨光 小生2句神回覆被推爆

▲夫妻爭吵,情侶,婆媳問題,軟爛老公,兩性,感情,婚姻。(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經濟壓垮愛情,她感嘆:「在現實面前,好像也不得不低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一名女網友日前在《Dcard》表示,以前覺得愛情是全世界,交往時每一天都覺得幸福,不料結婚後,經常因為經濟問題與老公爭吵,生活品質也下降很多,讓她感嘆「經濟不好,再多的愛情都會磨光」。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釣出網紅「我是小生」留言。

女網友表示,以前覺得愛情是全世界,交往時每天都很幸福,不料結婚後還沒有孩子,就開始感受到經濟壓力,經常因為金錢與老公爭吵,兩人也很久沒有出門旅遊,生活品質下降很多,在現實面前好像也不得不低頭,讓她感嘆「經濟不好,再多的愛情都會磨光」。

▲▼經濟不好再多的愛情都會磨光。(圖/翻攝自臉書《Dcard 出社會》)

▲網紅「我是小生」留言。(圖/翻攝自臉書《Dcard 出社會》)

文章分享後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我的經驗就是沒麵包,愛情都是屁,這是很現實面的問題」、「小孩子才擇一,我們想全拿,所以現在還單身」、「愛情跟麵包,這種問題,我一率建議嫁給麵包超人」

網紅「我是小生」也留言「我還是那兩句話,不婚不生,快樂一生;打炮戴套,作夢會笑」。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這是你的心酸血淚經驗談嗎」、「生了一胎,卡還有餘額,真好,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