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殺黃暐瀚母狂跳針!住院父驚接通知 請假直奔殯儀館:對不起

記者白珈陽、林冠吟/台中報導

黃暐瀚母親5日凌晨3時許獨自外出,在行經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路口時,遭到疑似酒駕的方姓男子高速撞斃,警方到場酒測,方男的酒精反應更高達0.4mg/L。他被逮捕後還向警方聲稱自己是因為太緊張才會去超商買啤酒喝來「壓壓驚」,而時速也僅4、50公里,會撞到人則是因為道路光線昏暗、視線不佳,稍早方姓男子正在住院的父親也向醫院請假現身殯儀館,向家屬表達歉意,面對媒體僅說一句「對不起」,便不再回應快速離開。

▲▼方姓男子爸爸現身殯儀館。(圖/記者白珈陽攝)

▲方姓美髮師的爸爸現身殯儀館,僅說一句對不起後,就快速離開。(圖/記者白珈陽攝)

黃暐瀚母親5日凌晨3時許獨自外出,在行經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樹義一巷路口時,遭到疑似酒駕的方姓男子高速撞上,拖行50公尺後因頭部重創、全身骨折而傷重不治。方男在撞上婦人後,第一時間不但沒有下車救人,反而跑去超商購買4罐麒麟霸啤酒,聲稱是為了「壓壓驚」,被質疑是為了躲避酒測而混淆視聽。最新消息更指出,警方在方男的車內還找到疑似毒咖啡包殘渣,不過,方辯稱不是他的。

方姓男子正在住院的父親,稍早也向醫院請假前往殯儀館向家屬致歉,不過對家屬具體內容說了什麼,方男的父親不願透露,被媒體問到是否知道兒子有吸毒、以前是否也有喝酒闖過禍?方父不願回應,僅說了一句「我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對不起」,便不再回應,在友人的護送下快步離開殯儀館。

黃暐瀚稍早也抵達台中殯儀館,在台中地檢署檢察官的陪伴下前往停屍間認屍,出來後神情哀戚,眼角泛紅。而對於方父在靈堂說了什麼,黃家願不願意接受方父的道歉,黃暐瀚也不願意透露,僅說後續會交由哥哥處理,謝謝大家的關心。

▲▼黃暐瀚不願意透露方父在母親靈前講了什麼,以及接不接受道歉,僅說一切交由哥哥處理。(圖/記者白珈陽攝)

▲黃暐瀚不願意透露方父在母親靈前講了什麼,以及接不接受道歉,僅說一切交由哥哥處理。(圖/記者白珈陽攝)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強忍悲痛100分鐘錄完節目 黃暐瀚曝父母教的:先做該做的事

賓士男撞殺卻灌酒跳針詭辯!黃暐瀚痛心抵殯儀館:相信警方辦案

火速繳清11.5億破紀錄!博弈教父陳盈助換緩起訴2年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