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追求失敗傳訊討債「還我3000」!女子氣炸公審 過程曝光遭罵翻

▲感情,男女,戀愛。(圖/pexels)

▲女子發文公審追求失敗的男子,反遭網友砲轟。(示意圖/pexels)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女子發文痛批,先前有名男子正在追求她,期間付出了金錢,沒想到發現追求無望,竟然傳簡訊「催債」,氣得發文公審對方。沒想到,貼文發出後,反而遭到網友洗臉。

這名女子在「匿名公社」發文,呼籲女孩一定要小心,若是足夠聰明,一定要第一時間拒絕,「因為對方一旦知道,追不到妳時,就會像我一樣。」

女子進一步說明,近日連假過完,準備收心上班,一大早卻收到男子傳來的簡訊,內容寫著「當妳方便時,再把3,000元歸還給我,謝謝」,瞬間打亂了心情。

女子感到十分不悅,詢問對方的帳號,準備轉帳還款,對方卻遲遲沒有回覆,「沒錯!此時我突然變成了一位被追債者、欠債者!」

▼女子發文討拍,反被砲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情侶,夫妻,男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雖然目的是想要發文討拍,順便公審男子,但貼文發出後瞬間逆風,有網友在下方嗆聲,「台女思維不EY(意外)」、「所以妳就有理了喔」、「沒有那個意思,果斷拒絕邀請,應該不會很難。相信不會有哪個女性不知道,收取的是對方付出的財物。」

對此,女子義正嚴詞地回應,根本沒有打算要讓對方付錢,也沒有想要接受。網友們看完以後,也持續炮轟,「所以,說到底,妳還是讓對方付了呀」、「明知對方正在對妳做出一種投資的行為,妳也展現了要將這份利益收歸己有的意圖,那麼在道德方面,也沒什麼資格去要求男方大度不求回報。 當然投資有賺有賠,妳可以從容拒絕,但是妳在道德層面上其實並沒有比較高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