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小二女童回家寫作業!爸爸一看愣住:也太難了吧 題目曝光掀論戰

▲▼邏輯題目曝光。(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童回家寫作業,爸爸看題目愣住了。(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小學生時常有回家作業,家長可能也會幫忙完成。不過,一名家長看完小二女兒的回家作業,難易度簡直「超前部署」,就連已經國三的大女兒也愣了一下,題目曝光以後,引起一陣網路熱議。

這名男子在「爆怨公社」中貼文,小二的女兒拿到回家作業,但根本不明白老師出題的用意,「到底是出給小朋友的?還是要整家長的?時不時就出一些怪招!」

他提到,就連就讀國中三年級的女兒,看到妹妹的回家作業,也當場愣了一下,「我總覺得,小二出這作業太難了!」男子進一步解釋,右邊的英文代號是公式,老師給出公式,要求小朋友自行出題,「林老蘇卡好,我嚴重懷疑因疫情關係,連教育都超、超、超前部署了!」

▼小學二年級的回家作業,讓家長看傻眼。(圖/免費圖庫Pixabay)

▲教室。(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提到,雖然以成人的角度來看,題目沒有很難,只是邏輯問題而已,但若放到國小二年級,對8歲的學童來說,難易度不可同日而語。

眾多網友看完,在下方留言回應,「這題目很好,但對小二來說也太難了吧」、「這是考中文吧!看算法編故事」、「代入數字就好,這個題目很棒,是個邏輯題」、「不覺得對他們來說難欸,數學真的要有耐性,用來訓練邏輯思考能力,讓他們動腦啦。」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