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場老闆遭亂刀砍殺 肚破腸流慘死宮廟前!地主投案下場曝光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一名洗車場老闆清晨6點多遭地主持刀猛砍,頸部多處致命傷、臟器外露陳屍於一處宮廟,地主自行到派出所投案,並將作案刀具交予警方查扣。死者疑似欠了凶手上億元才導致殺機;新北地院依殺人罪判處地主13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死者妹妹崩潰說,「觀音媽早就警告過!」

▲▼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洗車場老闆遭亂刀砍殺,臟器外露慘死。(圖/記者陳以昇攝)

原來,55歲蘇姓地主與56歲洪姓洗車場老闆為多年好友關係,5年前合夥開當鋪,洪男是負責人兼財務管理,後來因帳目不清2人怒而拆夥,且洪男疑似還欠了蘇男近億元。

去年10月23日,蘇男於清晨6時45分開車至洪男位於林口區的私人宮廟處,2人碰面後再度發生爭執,蘇男一怒一下拿出預藏的利刃砍殺洪男,作案過程約10分鐘,犯後隨即駕車返家,蘇嫌大概心知法網難逃,一小時後騎車至派出所投案。

▲▼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死者的妹妹認識蘇男,也曾勸對方「放過哥哥」。(圖/記者陳以昇攝)

警方獲報後,隨即趕赴現場查看,一到現場果然看見洪男倒臥地上,隨即通報救護車到場救援,但蘇男因頸部、腹部多處致命刀傷已明顯死亡,警方隨即封鎖現場蒐證調查。

洪男的妹妹聽到哥哥的死訊,崩潰表示,觀音媽早就已經警告她,叫哥哥遠離蘇男,否則有一天會死在對方手上,她也認識蘇姓男子,曾經勸過蘇男放過哥哥。洪男妹妹指出,蘇男曾說過要打哥哥,但她沒想到對方會痛下殺手,雖然雙方有債務糾紛,但為錢殺人真的不值得。

▲▼新北林口某洗車場老闆23日遭砍死亡。(圖/記者陳以昇攝)

▲現場凌亂血跡斑斑。(圖/記者陳以昇攝)

據了解,蘇男在林口是位大地主,就連新莊也有他持有的土地,有些還會拿出來賺取租金,但疑因長年身體狀況不佳,怕之後更老了錢會討不回來,所以才下殺手。法官認為,雖然蘇男導致被害人死亡,造成家屬永難弭平傷痛,但審酌他犯後自首,非無悔改之心、犯後態度尚可,因此判13年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