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大學情侶「貼窗邊嘿咻」 影片瘋傳!學生會證實:有成員目擊

▲因應疫情逐漸舒緩,國立中央大學決定6月1日起校內體育場館將恢復全時段開放、校外車輛也可入校。(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中央大學。(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中央大學昨傳出,一對學生情侶在二樓女廁所,貼著窗邊嘿咻,不雅畫面被路過同學拍下,甚至在網上瘋傳掀熱議。該校學生會今發聲明,表示有成員恰巧目擊此事,校方也已展開調查,最後更呼籲同學們,別再轉傳相關影片、照片。

昨日,中央大學一對情侶在窗邊恩愛的畫面,被放上Dcard,引起廣大關注與議論。有鑑於此,國立中央大學學生會今發文指出,「近期志道樓二樓女廁所發生的事件始末,有同學質疑為何學生會對於此事特別關切,起因於當天我們收到了許多通報,再加上學生會內成員恰巧於現場附近目擊此次事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中央大學學生會)

▲學生會發聲明。(圖/翻攝自中央大學學生會)

學生會表示,非常不認同當事人的行為,因而決定積極協助校方調查此次事件,「我們也注意到網路散播的情況,已然達到難以收拾的境地,為了保護所有不知情法律層面的同學們,我們進而選擇出面說明,目的在於呼籲持有照片、影片的同學們,請勿再做轉傳的動作,以免觸法。」

此外,學生會也強調,僅代表與校方聯絡、溝通的一個管道,「各位同學不要做出任何胡亂的猜測或是人身攻擊的行為。最後,學生會已於今日將整件事情稟報校方,校方亦將針對當事人進行裁量與懲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