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猛4把槍! 這支「殺傷力太強」遭強迫停產

▲槍械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槍械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槍支的誕生對於人類社會是一把雙刃劍,因為槍支在戰爭中提高了戰鬥力,同時槍械性能過於出色,也會被許多不法分子加以利用,對於一般民眾和軍警來說,絕對不是什麼好事。軍事與武器資訊專欄《迷彩前沿》近日整理了地表「犯罪率最高的4把槍」,其中擁有強悍殺傷力的「烏茲衝鋒槍」,因被黑幫使用並造成氾濫,最終遭美國聯邦政府列入黑名單。

1.AK47步槍

基本上有火拼的地方就有它的存在,不管是黑幫衝突或恐怖分子搞襲擊,首選都是AK47。背後原因在於AK47威力強大,且十分廉價,花費的成本低,戰亂地區跟大白天沒有區別。截至目前為止,全球已經售出1.7億支AK47步槍,而倒在它槍口下的生命接近百萬,故而AK47被譽為全球最危險步槍。

▲槍械示意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K47步槍有「全球最危險步槍」之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烏茲衝鋒槍

它每分鐘的射速高達1300多發子彈,強大火力網讓敵人插翅難飛。但是在美國,因為烏茲衝鋒槍被很多不法人士使用並造成泛濫,最終被聯邦政府拉進了黑名單,並禁止出售和生產。

3. 沙漠之鷹手槍

這是一把口徑超大的手槍,使用的是.50口徑,相當於12.7毫米。自以色列生產出來後,因強大戰鬥威力,受到眾多國家的關注,進而開始紛紛下單,隨後沙漠之鷹開始售往全球各個地區,知名度得到提升,包括警察、軍隊、執法部門都在配置,黑幫分子亦是人手一支。

4. 蠍式衝鋒槍

由捷克生產的這把微型衝鋒槍相當實用,它體積輕巧方便攜帶,操作上也非常簡單,單手拿就能夠射擊,幾乎沒有什麼後座力。另外,載彈量方面,蠍式衝鋒槍也非常盡人意,持續火力輸出得到保證,因為這點深受僱傭兵喜愛,還有人將其譽為「僱傭兵左右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