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兒吐胎內記憶!淚問:真的想生我嗎 「天上選媽過程」驚呆她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妳是因為想生小孩,才生我的嗎?」小一弟豪豪在睡前向母親吐露胎內記憶,更童言童語表示,在天上選好久才選到她,一席話讓媽媽覺得詭異又感人,許多家長則羨慕不已,直呼「我兒子孟婆湯喝太多了,都問不出來。」

這名母親在爆廢公社提到,網上不少人說過前世記憶、胎內記憶等,但本身是無神論者的她,也只是聽聽看看而已,沒想到兒子睡前突拋出一句,讓她瞬間語塞。

當時,兒子連問了兩次,「妳是真的想生我才生的嗎?」雖然有些錯愕,不過她堅定地回,「豪豪,媽媽絕對是在很幸福跟期待下決定讓你生下來的,不是意外,是我真的想要你才決定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孕婦,懷孕,大肚子。(圖/達志/示意圖)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沒想到,寶貝兒子再度語出驚人,直呼「媽媽我跟妳說喲,當初我在天上選好久才選到妳。」面對突如其來告白,她立刻追問兒子,天上是什麼樣子,結果還真的有答案,「就有很多在選爸爸媽媽的小孩,還有一個天神。」

弟弟還透露,天神會給他們看這個人怎麼樣,還有講話的口氣,做過什麼事,「看完覺得媽媽很好,所以就選妳了。」至於怎麼到天上的,他就不知道了,只記得天神要他們選媽媽。

▲嬰兒,小兒,孩子,兒童 。(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最後,原po忍不住驚呼,「最傻眼的是我兒子邊講邊掉眼淚,媽媽,妳是很棒的人,所以我才選妳。X...超詭異又超感人的,他現在睡著了,我還是滿頭問號。」

對此,網友們也紛紛回應,「選父母那一段,我兒子說過一樣的話,而且是自己突然說的,我也嚇一跳」、「跟我兒子說的很像,他還說過他和妹妹其實很久以前在天上的時候就認識了,說好他先來當哥哥,這個媽媽很好的話,再讓她來當妹妹」、「看得我覺得好感動喔,不知道我女兒長大會不會有,如果她這樣跟我說,我應該會哭爆」、「好奇問孩子怎麼優先選有錢爸媽呢」、「聽說要有意無意的問,刻意去問反而沒有反應」。

弟弟,男孩,小學生,疊疊樂,玩耍,同學(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