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進單身男帳篷!她目睹朋友妻「秘密30分鐘」苦忍1個月:該說嗎?

▲▼露營,營地,露營車。(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與一群朋友露營遊玩,卻目睹驚人真相。(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若發現好友可能戴綠帽,該如何處理比較好呢?一名女網友表示,她1個多月前跟一群朋友露營,沒想到半夜起來上廁所時,意外發現朋友的妻子進入單身男性友人的帳篷30分鐘,事後還去廁所丟衛生紙、沖洗,「我到底該不該跟我老公說?好困擾啊啊啊!!」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表示她4月初跟一群朋友去露營,晚上大家喧鬧吃飽後,各自回到帳篷休息,她則是在睡著的老公身旁滑手機到凌晨1點多,才起身去上廁所,準備回來就睡覺。

「當下我心跳真的好快!整個睡意都沒了」原PO說,她看到朋友的老婆趁朋友熟睡,直接進入另一個單身男性友人的帳篷中。她在外面觀察大概30分鐘,男生才先走出帳篷察看,確認沒人才叫女生出來。

▲▼露營,營地,營火,森林,夜間。(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原PO看到朋友的妻子跑進單身男子的帳篷內30分鐘。(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女生出來後,手中拿著衛生紙往廁所走去,順便沐浴沖水。目擊疑似偷情現場的情況讓原PO忘記要上廁所,默默地回到帳篷內卻輾轉難眠,但又不知道如何跟老公提起這件事,「隔天早上特別去觀察女主角,她跟她老公處的很正常沒特別異狀,其實我認識的是她老公和單男,跟他老婆其實沒很熟」。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你會上來講代表你忍不住了,說吧」、「抓姦要在床,小心公親變事主」、「妳買一堆綠色的東西暗示他」、「我單男徵求情侶夫妻露營同行」、「下次與他們露營時,可不可以時刻帶著手機⋯然後,我會在線上等妳更新下一集」、「可惡,我好希望這篇忘記匿名」。

也有人說,「你有拍照或錄影嗎?如果什麼證據都沒有那我勸你不要講了,因為你說了沒有證據沒有人會相信,甚至於你可能會被她們反咬一口,搞到最後朋友不用做了」、「我會跟老公分享,但是就我們倆自己講一講笑一笑就好,別人的事情還是不要介入太多」。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