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女上學「被陌生男載走4天」 媽崩潰:被下藥,一輩子就毀了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國中女生26日趁媽媽載她上學,在苗栗頭份跳下車落跑,被一名陌生男子載走。當下媽媽焦急跑到派出所報案,但事發第四天,29日仍無消無息,加上員警連報案單上的報案人地址都寫錯,讓她更加焦慮。

▲▼頭份分局、頭份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Maps)

▲頭份分局、頭份派出所。(圖/翻攝自GoogleMaps)

根據《華視新聞》報導,當時媽媽載孩子上學,女兒突然要求「幫我買牛奶、電話卡」,所以她在一間超商停下,進去給女兒買早餐。怎料少女見狀,立刻下車往路口後方奔跑,最後坐上一位陌生男子的機車揚長而去。

媽媽走出超商後,發現孩子不見了,趕緊到頭份派出所報案,但轄區員警不小心填錯報案人地址,讓她更加不安。媽媽難過地說,她這幾天睡不著,等到快崩潰,擔心女兒被陌生人下藥,「一輩子就毀了」。

對此,所方回應,是系統誤填地址,同仁當下就立即更正,目前已循線找到機車車主,但初步排除涉案,將持續追查少女下落。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