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買活蝦「抱怨品質差」!老闆聽原因暴怒:是我王八? 網見邏輯傻眼

▲▼蝦子、剝蝦、熟蝦。(圖/取自pixabay)

▲老闆販售活蝦,被顧客抱怨品質有問題,聽完原因氣炸。(圖/取自pixabay)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一名攤販專門販售活體泰國蝦,去年除夕時,有位顧客來購買,事後顧客向人抱怨「品質有狀況」,沒想到老闆聽完,瞬間暴怒,也不曉得要說什麼,貼文瞬間引起網路熱議。

這名老闆在「爆怨2公社」發文,去年除夕時,有位顧客來光顧,購買活體的泰國蝦,立刻現撈、秤斤,將活體蝦交到顧客手上。沒想到,老闆26日跟其他人聊天時,意外得知該名顧客抱怨活蝦品質,感到相當奇怪,因此進一步詢問原因。

原來,該名顧客買完蝦,回家沒有料理,而是先冰進冷凍庫,過了好一陣子,才又拿出來料理,感覺到品質不佳,才會出言抱怨。

▼原來,顧客買完蝦子,回家直接冰進冷凍庫。(圖/翻攝自pixabay)

▲▼蝦子,蝦米,海鮮。(圖/翻攝自pixabay)

老闆聽完以後,瞬間無言,「我黑人問號」,買回去以後不馬上煮,反而是先丟進冷凍庫,過了不知道多久才拿出來,「凍了不知多久才煮…。」

老闆指出,若他做生意不誠實、參雜死蝦在活體蝦裡面,「是我混蛋、是我王八」,但該名顧客明明也看見,所有活蝦都是現撈的,為何還會說出這種話。

眾多網友看完傻眼的經過,在下方留言力挺,「他可能認為跟電影一樣,急速冷凍還能解凍復活」、「叫他唸個復活咒語,把蝦子復活,再丟下去煮」、「你忘了每隻都附上出生證明和死亡證明文件。」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