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堅畫面曝!竹聯大哥為她押人「榔頭敲手指」 招待所藏助興工具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線報,1名男子因懷疑另名男子在搶自己女友,於是撂人將對方壓到山上,對空鳴槍恐嚇被矇住眼睛的被害人,最後還用榔頭猛敲被害人左手指,警方日前上門攻堅,還發現嫌犯自設招待所,還在保險箱藏大批毒品。

警方調查,23歲的朱姓男子,平時以竹聯幫東堂大哥自居,因懷疑24歲的王姓男子跟自己女友走太近,於是在3月於忠孝東路4段巷弄內將人押走,朱男等人先將王矇上眼睛,再將人帶到南港山上毆打,還嗆聲「斷你手腳」。

▲▼朱姓男子將地下室改成招待所,警方當場在內查獲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朱姓男子將地下室改成招待所,警方當場在內查獲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被矇住眼睛的王姓男子被朱姓男子等人毆打,最後王男還聽到2聲槍響,而朱一夥人仍不罷休,再將王押往信義區虎林街一處民宅,非但多人朝王男頭部猛攻,甚至還拿榔頭敲斷王姓男子左手指。

警方獲悉後展開追查,在21日前往朱姓男子等6人的住處攻堅,共計搜出精煉大麻原液2大瓶、大麻煙油管57支、大麻煙油1罐、大麻煙油分裝空瓶1批、分裝藥丸膠囊1批、分裝量杯15個、電子煙具8組。

▲▼朱姓男子將地下室改成招待所,警方當場在內查獲毒品。(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朱姓男子不滿王男把自己女友,所以直接將人押到山上毆打。(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另外還有,二級毒品咖啡包70包、奶茶包原料7包、封膜機1台、點鈔機1台、電子磅秤1台、大麻研磨器1個、刀械4支、電擊棒1支、鋁棒2支,訊後依照毒品、組織犯罪條例、傷害以及妨害自由將一干人等送辦。

據了解,朱姓男子雖然年僅23歲,但每個月豪擲5萬元租房,還將地下室改造成招待所,並且裝設KYV提供給朋友們玩樂,警方所搜出的毒品就在地下室的保險箱內,目前也將持續追查毒品來源。

下午茶派對必備

路邊臨停貨車被當塑膠 白車直接撞上翻肚!女駕駛送醫

土開董座遭擄爆案外案 小弟「暗槓1張本票」天道盟大哥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