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死槍擊真相曝!為200萬蓋房款狠殺保母再自戕 屋內3童嚇哭

記者林悅、陳羿妏/台南報導

台南市善化區一處民宅今(23日)上午10時許傳出槍響,一對男女疑因頭部中彈,倒臥血泊中明顯身亡。警方調查,死者47歲鄭姓男子因近200萬元的蓋房工程款糾紛,跑到民宅找55歲林姓女保母談判,不料,卻爆發糾紛,鄭男先是射殺林女,再舉槍自戕;另外,當時林女托育的3名幼童待在屋內,聽聞巨大槍響後,紛紛嚇哭,所幸人沒受傷。目前鑑識人員已於現場採證中,至於詳細案情,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台南槍擊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台南槍擊案,糾紛原因曝光。(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警方指出,被害人林女曾與鄭男合作蓋房子,但林女認為鄭男擺爛落跑,雙方因而發生近200萬元工程款糾紛,而鄭男為了款項,對林女提告求償,法院一審判鄭男敗訴,目前上訴二審中。

▲▼台南槍擊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鄭男今上午開車前往林女住處,再度找林女談判,雙方爆發糾紛後,他先開槍射殺林女,接著舉槍自戕,2人倒臥血泊中,明顯身亡,而當時屋內3名年約2、3歲受托育的幼童聽聞巨響後,更是嚎啕大哭,受到極大驚嚇。

鄰居表示,他聽到槍聲後上前查看,發現林女倒臥自宅門口,疑似遭槍擊後要爬出求救,卻已當場氣絕,鮮血從屋內流到屋外馬路。

不過,林女女兒則表示,鄭男係經由他人介紹後,為她家的土地蓋房,並非合作蓋房子,而鄭男沒有蓋好房子,卻想拿到應得的工程款項,雙方認知不同,因而起糾紛,走法律途徑,事後,鄭男一審敗訴,可能心有不甘才會犯案。

▲▼台南槍擊案。(圖/記者林悅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更多新聞】

對外標榜「埔里山泉水」!他賣水爽賺600萬…水源全是地下水

「雨降集水區」石門水庫解渴了!鄭文燦嗨喊:終於聽見下雨的聲音

獨/「求寶寶」白沙屯媽聽見了!新婚夫妻願望成真:祂請金雞託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