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愛犬遭「越牆投毒」慘死!李炳憲胞妹心碎訴真相:我會抓到你

▲▼李智安的愛犬東東疑似慘遭陌生人毒死。(圖/翻攝自Instagram@mungcongrungongming)

▲李智安的愛犬東東疑似慘遭陌生人毒死。(圖/翻攝自Instagram@mungcongrungongming)

記者羅翊宬/編譯

南韓社會不時傳出有流浪貓狗遭當地居民毒死的新聞,然而日前知名韓星李炳憲的妹妹李智安(本名李恩熙,이은희)所飼養的愛犬也在不久前慘烈成為犧牲者!她在個人Instgram帳號上傳自己與愛犬相處的照片,以悲痛的口吻寫道,「媽媽一定會為你親手逮到殺人兇手」,疑似愛犬慘遭竊賊毒殺。

根據韓媒《女性朝鮮》報導,李智安是南韓知名演員李炳憲的胞妹,曾於1996年當選韓國小姐冠軍,21日她在IG放上緊擁愛犬微笑的照片,以沉痛的心境悲訴愛犬慘遭殺害,「我的寶貝,謝謝你在夢裡喊著『媽咪我愛妳』,媽媽一定會親手抓到殺人魔!好想你,對不起......拜託警察大人們,一定要逮到對我乖寶貝做出如此壞事的殺人魔。」

▲▼李智安發誓一定要為被毒死的愛犬抓到殺人兇手。(圖/翻攝自IG)

▲李智安發誓一定要為被毒死的愛犬抓到殺人兇手。(圖/翻攝自IG)

李智安在貼文中上傳緊擁愛犬「東東」(둥이,音譯)、以及與愛犬躺在床上度過幸福時光的照片,吸引讀者關注。親友在貼文留言問道到底發生何事,李智安表示,「不知道是誰越過圍牆,把毒藥丟進來。」

據悉,其實李智安比胞兄比李炳憲還要早出道,由於擁有吸睛的獨特異國外貌,在1982年5歲時就以模特兒之姿登上廣告,1996年獲選第40屆韓國小姐冠軍,2012年與交往4年、比自己年長1歲的網路遊戲公司職員結婚,然而婚姻僅維持3年便告吹,之後逐漸淡出演藝圈,獨自居住在75坪大的公寓大樓內。

▲▼李智安飼養7隻流浪貓狗。(圖/翻攝自IG)

▲李智安飼養7隻流浪貓狗。(圖/翻攝自IG)

其實李智安相當愛護小動物,本身有「動物教母」之稱,去年還曾登上電視台MBN綜藝節目《我們還能再相愛嗎》(우리 다시 사랑할 수 있을까,暫譯),當時她飼養7隻流浪貓狗,視為自己的親生子女對待。

►地鐵最甜美風景!高中正妹蕾絲透視嫩白「酥胸」 日本網友都瘋狂

Apple AirPods Pro大促銷!特價只要599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