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間開車驚見「慘白身影」接近中! 澳男上高速公路嚇壞報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記者詹雅婷/綜合外電報導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男子庫恩(Mitch Kuhne)18日晚間駕車外出,但就在行經高速公路時,眼前突然出現一個人影,差點撞上對方,仔細一看這才發現是名幼童。警方獲報後隨即在該區展開約8小時搜索行動。

綜合澳洲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庫恩當時行經雪梨南部巴蒂亞(Bardia)的休謨高速公路(Hume Highway),朝北行駛。但就在晚間將近8時,依據行車紀錄器捕捉到的畫面,在一片漆黑的高速公路上,左側前方突然出現孩子的身影,差點撞上對方,且在車燈照射之下,嬌小身影看起來相當慘白。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男子庫恩(Mitch Kuhne)開高速公路 。(圖/翻攝自YouTube)

▲庫恩在臉書PO出當時的行車紀錄器畫面。(圖/翻攝自臉書)

當地警方獲報後出動數輛警車,在該區域進行搜索,卻始終沒有發現孩子的身影,最終於19日凌晨3時45分停止搜索行動,但依據庫恩19日的說法,他曾被警方告知孩子已被妥善安置。

如今雙方說法不同調,隨著畫面曝光,也引來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希望孩子最後是平安的」、「這太可怕了吧」,但也有人認為,那可能是利用後腿站立的動物,並非小孩。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