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宏傑提離婚「斷開福原愛」 江爸爸新竹老家門口說話了

▲福原愛 江宏傑。(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江宏傑、福原愛的婚姻即將劃下句點。(圖/翻攝自福原愛臉書)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江宏傑、福原愛婚變延燒52天,高雄法院也證實收到離婚家庭事件,2人所屬華研則對外表示,盼外界能給予2人空間平靜處理。江宏傑的父親上午面對媒體,也僅回「謝謝、謝謝,謝謝關心」並未對兒子與福原愛的離婚關係多做說明。

江宏傑與福原愛目前分隔台灣、日本兩地,相較於福原愛身陷「不倫」,江宏傑日前在演唱會上的表現更顯得深情與令人心疼。3月底《週刊文春》曾報導,有知情友人爆料福原愛已經聘請律師,著手離婚官司,今日高雄地院也證實「有受理江宏傑家庭事件」。

▲▼江宏傑、姚元浩來看李玖哲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江宏傑、姚元浩日前相約看李玖哲演唱會。(圖/讀者提供)

兩人的婚姻經歷幾個月了沸沸揚揚,終於要走向句點,媒體上午也前往江宏傑位於新竹的老家詢問兩人離婚一事,江宏傑的爸爸聽完記者來意後,不斷說「謝謝、謝謝,謝謝關心」,隨後快速轉身步入家門,並未多做解釋。

▲江宏傑提離婚「斷開福原愛」 江爸爸一句話快閃。(圖/讀者提供)

▲江宏傑爸爸不斷說「謝謝、謝謝,謝謝關心」,隨後快速轉身步入家門。(圖/讀者提供)

►母親節僅此一天超低價「SK-II青春露」

►新竹「善人」幫籌錢葬父 募621萬吞310萬!14歲少年:1毛未拿

►「太臭」被盤查 臨停男催油門衝進小7!1、2級臭源被搜出

►人夫激戰兄弟妻!自白:無套30戰害染病…沒當場抓包也要賠

►異國打拼遭推倒 23歲女崩潰泣訴:老闆用嘴撕開保險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