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娘當街「拿棒棒進入蜜臀」!民眾直擊:爽嗎 瘋狂舉動下場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男子身穿女子內衣還穿上網襪,在18日凌晨時分於衡陽路上手持「棍狀物」當街朝臀部猛戳自嗨,還被民眾當街拍下,影片也在LINE群組被瘋傳,事後警方聯繫該名「偽娘」,其到案表示,當天喝酒醉,才會做出脫序行為。

警方調查,18日凌晨時分接獲報案,1名男扮女裝的28歲顏姓偽娘,在衡陽路上拿著自慰棒當街肛交,但是警方到場後並沒有發現偽娘身影,現場民眾則表示,偽娘已經當場離開。

▲▼民眾在衡陽路拍下偽娘拿棍棒物當尾巴,警方通知到案辯稱「喝多了」。(圖/翻攝LINE群)

▲民眾在衡陽路拍下偽娘拿棍棒物當尾巴,警方通知到案辯稱「喝多了」。(圖/翻攝LINE群)

有民眾將影片拍下,還叫顏姓偽娘靠近一點,拍下顏拿著棍狀物自嗨的畫面,還頻頻說「很漂亮耶,近一點」,「這要有很爽嗎?」還問顏是否心情不好,顏則是搖頭表示沒有。

錄影的民眾還告誡顏「警察快來了」,但顏非但沒有離開還用手機寫下文字表示,「歡迎撫摸玩弄,我是偽娘」,最後顏直接往大樓方向走去,民眾才結束錄影。

最後警方調閱監視器,再經過循線查訪後,找到顏姓偽娘到案說明,顏當場表示,因為當天喝醉了,所以才會做出如此脫序行為,事後也對此事感到相當抱歉。

警方表示,顏姓偽娘已經到案說明,事後也依照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法辦,但警方也鎖定涉嫌拍下影片且散布的民眾,最近也將通知到案,追查是否涉及散布猥褻物品罪嫌。

下午茶派對必備

路邊臨停貨車被當塑膠 白車直接撞上翻肚!女駕駛送醫

土開董座遭擄爆案外案 小弟「暗槓1張本票」天道盟大哥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