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鐵最甜美風景!高中正妹蕾絲透視嫩白「酥胸」 日本網友都瘋狂

▲▼南韓地鐵正妹娥賢在IG分享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zn_020405)

▲南韓地鐵正妹娥賢在IG分享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zn_020405)

記者羅翊宬/綜合報導

搭地鐵、公車等大眾運輸工具通勤是現代城市人的生活寫照,在車上可以觀察其他乘客們的生活百態,亮演出眾的外貌、性感火辣的穿著打扮總是非常吸睛!南韓擁有甜美外表的少女娥賢(아현,音譯),便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2張搭乘地體的照片,只見她正面的蕾絲細肩帶撐起雪白粉嫩的酥胸,性感指數爆表。

娥賢就讀位於釜山市的韓國造型藝術高中,不僅在IG開設另一支帳號分享她的作品集,在個人IG上也可見到她分享生活中的各種妝容、穿著美照,在時尚與美妝領域具有獨到的眼光,更是襯托起她美麗動人的五官。

▲▼娥賢經常分享大膽又前衛的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zn_020405)

▲娥賢經常分享大膽又前衛的美照。(圖/翻攝自Instagram@zn_020405)

這一天,娥賢胸前揹起日本知名品牌的相機搭乘地鐵,看似要出遊,雖然近年依照防疫規定,每位乘客須配戴口罩,但卻還是無法遮掩娥賢甜美的臉龐,她身穿米色透視罩衫,白色的蕾絲細肩帶撐起雪白的酥胸,一雙朦朧無辜大眼望向遠方,楚楚可憐的鄰家女孩模樣吸引超過6千名網友按讚,成為地鐵上最為動人的美麗風景。

不過,網友們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娥賢早已「名花有主」,在她的IG帳號介紹上,標註著男友的IG,而貼文內更不時充滿兩人放閃的照片,因此想要大膽追求的網友們可能要再等等了。

►強灌日本人喝核廢水!南韓女大生「削髮」激動抗議:呼籲退出東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