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首批COVID-19疫苗27日開打 金山石門三芝3區長帶頭接種

▲北海岸首批COVID-19疫苗27日開打 金山石門三芝3區長帶頭接種。(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北海岸首批COVID-19疫苗27日開打,金山石門三芝3區長帶頭接種。(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下同)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照顧北海岸鄉親健康,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自4月27日起為北海岸萬里、金山、石門及三芝地區民眾施打「COVID-19疫苗」;為起帶頭作用22日由院長張志豪邀集金山區長廖武輝、石門區長林俊宏、三芝區長王立文及石門衛生所主任吳名哲、金山大同里長許振煌、金山醫院志工龔金源與第一線工作之檢疫所及醫護人員等12人,於台大金山分院第一批接受疫苗施打。

台大醫院金山分院表示,「公費疫苗」為250元(掛號費100元+藥費30元+肌肉注射等治療處置50元+醫事服務70元);4月27日起,每周二、三、四下午2時至下午4時(最晚下午3時報到)、每週五上午9時至上午11時(最晚上午10時報到)提供COVID-19疫苗特別門診接種服務。凡是符合衛生福利部公告接種條件之民眾,在「台大醫院金山分院」官方網站上進行查詢及預約來進行疫苗施打,以提升北海岸地區民眾免疫力,發揮COVID-19疫苗最大效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海岸首批COVID-19疫苗27日開打 金山石門三芝3區長帶頭接種。(圖/新北市金山區公所提供)

▲金山分院經衛生福利部核准為目前北海岸地區唯一施打「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的醫院。

金山分院張志豪院長表示,本院為配合中央防疫政策,照顧北海岸鄉親健康,金山分院經衛生福利部核准為目前北海岸萬里、金山、石門及三芝地區唯一施打「COVID-19疫苗」接種服務的醫院。另外為了讓北海岸民眾對疫苗更具信心,特別邀請北海岸區長及里長、衛生所、機關代表帶頭施打COVID-19疫苗。

金山區長廖武輝表示,防疫是大家的事,公所一定全力支持並配合中央防疫政策,他並感謝金山分院的努力,也願意帶頭參與本次疫苗施打活動,希望新冠肺炎疫苗的接種能夠順利推動,也對金山分院醫院的醫療專業深具信心。

美麗最大的祕密

【更多新聞】

基隆2線4警官高鐵站和妻吵架 警員好心勸阻竟慘被暴打

騙女友13萬!約見面載到公墓搶錢性侵 渣男下場出爐

張鮭魚之夢181公里外改回原名 基隆戶政所:非本地人3次機會用完

小黑狗墜地慘死疑遭丟下樓 4樓飼主酒醒駁:牠自己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