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癢踹斷港口繫船桿 男趴地「重擊蛋蛋」慘滾落海

記者陳怡靜/綜合報導

義大利一名男子日前經過第勒尼安海的利佛諾(Provincia di Livorno)港口,一時「腳癢」去踹用來固定船隻的桿子,沒想到用力過猛,下一秒突然失去平衡,整個人重摔進海裡,模樣相當狼狽,引來附近民眾的關注,趕緊上前幫忙。

▲▼。(圖/翻攝自YouTube/Ciprian Gheorghita)

▲男子無故出腳踹固定船隻的桿子。(圖/翻攝自YouTube/Ciprian Gheorghita)

據義大利媒體《LA GAZZETTA DI LUCCA》報導,這名男子在月初行經利佛諾港口時,沒來由地直接狠踹固定船隻的桿子,只見他先踹了一根後,向前走沒幾步路再踹了一腳,不過這一踹卻嘗到了「現世報」,他疑似出腳太猛,整個人頓時失去平衡,先是向前趴倒,大腿內側卡到港口石塊,研判應該重擊鼠蹊部後,整個人連同桿子一起摔入水中

▲▼。(圖/翻攝自YouTube/Ciprian Gheorghita)

▲民眾上前關心救援。(圖/翻攝自YouTube/Ciprian Gheorghita)

位在義大利西部第勒尼安海的利佛諾是一座港口城市,也是義大利西岸第三大的港口成市,不僅如此,利佛諾港也是地中海沿岸最大港口之一,每年大約處理30萬噸貨物和60萬個標準貨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