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恐怖份子炸磁浮列車

文/賴賴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圖/yahoo)

瘋言瘋語:

開場設計有創意,電影到五十分左右,磁浮子彈列車開了,好人壞人開始鬥智決鬥過程,很精采也很驚喜,就是漫畫式的誇張英雄感,有柯南在凡事都能大事化小,驚險的列車脫軌危機,題材適逢太魯閣號遇難之後,特別有感,要是能有個柯南該有多好。

從東京奧運出發的安全警惕電影,不論是日本最發達的鐵路新幹線安全關注,或是恐怖份子深埋在人群中,官商勾結導致民怨等等可能性,是一部非常切合即將舉辦東京奧運的日本人關注,電影新增加許多腳色,花了很大篇幅介紹。

適合高年級觀賞。

片  名: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
英文片名:Detective Conan the Movie: The Scarlet Bullet

類  型:動畫、動作、懸疑/驚悚
上映日期:2021-04-16
片  長:01時30分
導  演:永岡智佳
演  員:高山南 、 池田秀一 、 森川智之 、 田中敦子(Atsuko Tanaka)
國  家:日本
語  言:日語
發行公司:普威爾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劇情大綱

世界最大的體育盛會「WSG -World Sports Games-」暌違多年將在東京舉辦。日本為盛大舉行開幕儀式,展現日本最尖端技術──世界首創最高時速1000km的「真空超電導新幹線」,在新名古屋站和東京之間開通!

在世人目光的注視下,知名大會贊助商匯集的會場中,各大企業老闆光天化日下相繼被綁架。此時,卻發現赤井秀一竟在背地監視,並指揮FBI成員們的行動。同時,柯南想起15年前在美國波士頓發生的驚悚WSG連續綁架事件也是由FBI負責偵查,或許這一場事件,敵人就是自己人,然而各種證據顯示出的不在場證明,難以讓真相水落石出……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圖/yahoo)

▲這次柯南的電動滑板,發揮了不可能任務的效果。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圖/yahoo)

▲小朋友幸運被選上體驗子彈磁浮列車首行。

▲▼名偵探柯南:緋色的彈丸。(圖/yahoo)

▲贊助奧運廠商與協辦單位都可獲邀,並有幸運抽獎。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